无障碍说明

顾操:建业准备不够充分 精神斗志要向亚泰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河南建业队客场0-3大比分输给长春亚泰队,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排名被对手反超跌至倒数第3。赛后,河南建业队长顾操表示,亚泰在气势、斗志上比建业强,建业准备得不够充分,要向对手学习。

顾操成为谭龙庆祝的背景板

按照纸面实力,河南建业队与长春亚泰队应处于同一级别,双方的目标都是保级。但这场比赛却打出0-3的悬殊比分。顾操坦言,“本场比赛因为对手长春亚泰队此前一场也没赢,我感觉对手气势、斗志等各方面都比我们昂扬,我们准备得不够充分。”

通过数据统计来看,长春亚泰队在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角球数和控球率等多项重要数据上都占据明显优势,获得三分理所应当。

下轮比赛,河南建业队将回到航海体育场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球队急于摆脱目前的困境。顾操若有所指地说,“下一场比赛,希望我们在精神、战斗力等各方面(改变),要向对手(长春亚泰队)学习。”(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