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上海市民足球节开幕 申城足球普及跨上新台阶

腾讯体育讯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足球节本周末拉开帷幕,上海市足球协会会长朱广沪为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足球节推广大使——著名足球运动员孙吉、浦玮颁发聘书。

朱广沪介绍,2018年上海市民足球节与中国最大的非职业足球联盟世纪足球联盟合作,共同推动非职业足球运动的发展与推广,推动申城足球运动的普及,使足球爱好者共聚足球节嘉年华活动。本次开幕式也同时进行了世纪足球联盟联赛,以比赛形式共建足球交流盛宴,共庆市民足球佳节。上海市体育局与新民晚报社于2015年共同创立了“上海市民足球节”这一足球特色品牌,今年已是连续第四届举办。

今年的上海市民足球节将继续开展足球榜样进校园、足球榜样进社区、足球榜样为公益等多场活动,真正让广大市民、学生实现与足球明星的零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利用上海职业足球的丰富资源,主办方还将紧跟今年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热潮,除了组织广大球迷参观和体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外,还将举办不少具有世界杯特色元素的活动,同时市民足球节还将选拔出市民足球队挑战上海明星足球队,让市民足球爱好者能够与足球偶像同场竞技。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让“市民足球节”真正成为上海球迷的节日,更好地引导上海足球文化的发展。(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