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失利因注意力不集中 错失机会将受到惩罚

继昨天广州恒大2比2战平申花之后,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客场1比2被天津泰达逆转,对阵津门虎的五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本轮两支客场作战的广州球队都没能取得胜利。

由于主力中锋肖智伤停,富力对本场阵容做出调整,缺席了前两轮比赛的陈志钊重回首发,跟扎哈维、雷纳迪尼奥组成进攻三叉戟。开场仅8分钟,“前腰”陈志钊就反越位成功,单刀过掉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富力客场取得领先。不吹不黑,你有多久没有在比赛中见过过门将的进球方式了?

陈志钊破门瞬间

在前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的调教下,天津泰达本赛季战斗力大大提升,锋线快马阿奇姆彭此前3次出场打进4球,状态神勇。第27分钟,他在禁区内突破传中,助攻米克尔破门。

仅仅两分钟之后,阿奇姆彭开出角球,惠家康抢在扎哈维之前,前点甩头攻门破网,泰达反超比分。此后,阿奇姆彭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

下半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用常飞亚换下黄政宇,变阵四后卫加强进攻。但是在糟糕的场地条件下,富力并没有打出我们所熟悉的流畅的进攻配合。乌索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最终富力客场1比2负于泰达,遭遇联赛两连败。

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认为,或许一场平局是更合理的结果:“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所以输掉了比赛,当你一次又一次浪费机会的时候,对方一定会惩罚你。我们在两分钟内连丢两球,这是全队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并不是泰达踢得有多好。”

赛后新闻发布会斯帅心情低落

上赛季中超最佳U23球员黄政宇近期时常被提前换下,斯帅对此解释说:“看得出来,黄政宇的状态不大好,我们必须多鼓励他,多支持他,争取让他早日回到正常水平。”

尽管球队最近四轮仅取得一场胜利,但是看过赛后评论,说富力球迷是当今中超佛系典范,似乎毫不为过:

我有一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讲......这个剧本我看过,作法后一波连胜正在路上。

一波操作猛如虎,最后发现排第五。

作为佛系球迷,这点承受能力还是有的。

无惧世事改变,还是越难越爱,为你所以在期待......

赛前真的是不能奶,我富就是保级队,好嘛。低调踢好球,再把踢恒大的劲头拿出来。

看了富力这么多场,我发现~开场就进球,肯定没有好结果啊!

打了8分钟发现不是恒大,于是......

没关系,我富再输个七八场,又可以打恒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