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用表现回击索萨 板凳深度不够?替补都打疯了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天津权健预备队主场3比1击败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天津权健队外援帕托在比赛中展示出出色状态,送出三次助攻。帕托的这种表现某种程度上也是对最近弃用自己的球队主帅保罗·索萨的一种回击。

帕托预备队状态出色回击主帅 板凳深度还不够?

帕托状态出色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在中超联赛中拒绝使用帕托,同时,保罗·索萨还强调,球队板凳深度不够是最近中超联赛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也是这样的话刺激了天津权健队的板凳球员,这些球员在本轮的预备队联赛中全面开花,特别是帕托,送出三次助攻,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和好的状态。本轮预备队联赛,保罗·索萨始终不给出场机会的文俊杰为天津权健队首开纪录,帕托开出角球,文俊杰头球破门。随后的比赛,孙泽和杨旭也各入一球,这两个进球也是帕托在反击中送出的直塞。

帕托这样的状态显然和最近状态低迷的莫德斯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让人更加疑惑为什么保罗·索萨会放弃使用帕托。其实不只是帕托,保罗·索萨一直不给机会的裴帅、文俊杰、杨旭、吴伟等人在预备队联赛中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这些球员似乎正在用实际行动向保罗·索萨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和状态。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索萨依然固执,那么对于这些球员的积极性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了。

帕托预备队状态出色回击主帅 板凳深度还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