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欧冠点球风波越演越烈 争议裁判收死亡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因为在欧冠皇马淘汰尤文的比赛中判罚了一粒争议点球,英格兰裁判奥利弗最近成为众矢之的。意大利媒体披露,甚至还有激进的尤文球迷向奥利弗和他的妻子发出了死亡威胁。

奥利弗收到了球迷的死亡威胁

在周中那场欧冠八强次回合比赛中,在尤文图斯客场将总比分奇迹般扳成3-3后,在常规比赛即将结束并进入加时赛之际,主裁判奥利弗认为尤文后卫贝纳蒂亚在禁区里侵犯巴斯克斯,并且判罚点球。这也招致尤文图斯球员的激烈抗议,布冯还因为这样被红牌罚下,最终,皇马依靠C罗罚进的点球总分以4-3淘汰尤文晋级欧冠四强。

赛后,无比愤怒的布冯炮轰了奥利弗,不少意大利媒体和足球名宿也认为,奥利弗的判罚抢劫了尤文的晋级希望。虽然布冯在昨晚口气松动地表示,他当时只是怀疑那不是点球,并且指出有经验的裁判不应该判罚点球,但这名意大利足球传奇依然不肯改变自己的基本观点和立场。

为此,尤文图斯和布冯的态度也让他们的球迷很难冷静下来,互联网上对奥利弗的攻击漫天铺地,虽然奥利弗本人并没有社交网络账号,但他的妻子却被球迷人肉并发现是皇马球迷,并且拥有社交账号,随后,她的手机号码也被公布在网上。

于是,奥利弗妻子的手机上收到了许多辱骂和威胁短信,邮箱也收到了大量的信件,推特账号下更是有很多人在辱骂,其中甚至还有死亡威胁。不过,奥利弗现在是否已经报警还不得而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