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巴特勒再联手地位已互换 他们如何看命运转折

腾讯体育讯 (文/Nick Friedell,ESPN特约撰稿人)森林狼后卫德里克-罗斯最近谈到了自己的队友吉米-巴特勒,两人之前曾在公牛共同效力,只是当时两人的境地恰好相反,当年的MVP罗斯如今扮演的却是角色球员,对此,罗斯并不在意,“这没什么奇怪的,我们处在不同的生涯阶段。”

罗斯和巴特勒并肩作战

“巴特勒现在是一位超级巨星,而我是尽力在联盟找到一席之地的家伙。现在,现状就是如此,我们都清楚。吉米太棒了,无论何时我和他在场上,我都试着去让他满意,让他知道我仍然有所作为,”罗斯说道。

在森林狼通过常规赛最后一场和掘金的生死战成为西部第八后,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火箭。而在加入森林狼一个月之后,这位曾经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MVP的球员也打出了不错的状态。罗斯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贡献了13分3助攻的数据,并因此获得了新队友们的一致好评。

对此,老队友吉米-巴特勒说道,“德里克无需对我展示任何东西,我了解他的心气一直在,他对于比赛的理解和他所想我都清楚,他来到这里后打得很努力,打得也很合理。我们希望他可以做他自己。只要他竭尽所能,我就能找到一个去适应的途径。我和他都对比赛了解甚多,他无需对他人证明什么。就像他年初说的那样,他了解自己的能力。我也清楚他的能力。他想要赢球,我喜欢他在队里的感觉,当他以正确的方式在打球,就会泛起微笑,我也感觉不错。”

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从2010年开始便担任了公牛主帅,在他的手下,德里克-罗斯经历了自己最辉煌的生涯,而吉米-巴特勒也从一位首轮末的新秀蜕变为球队的核心球员。而之前的共事经历也促成了三人在森林狼的重聚,也正是通力促成了森林狼在14年后重返季后赛的壮举。

“经验”,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也谈到了罗斯对于这支球队的价值,“他有着很棒的意识。你们都只看到了一点,今年对他来说不太走运。但是他仍然拥有超强的天赋,那也是我们为什么选中了他,而他在这里打得很棒。”

而在听到自己的旧帅的评价时,罗斯也感到十分意外,“听他这么说,真是太不寻常了,即便我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全力以赴。但是听到这样的话真是意义非凡,毕竟,直到我第三年获得MVP时,才得到了他的称赞。我必须要珍视现在。我知道自己和他都是什么样的人,他的作风很强硬,而我心存感激,很开心可以呆在这里。”

而在季后赛的严峻形势来临之际,当罗斯再一次出现在身旁时,巴特勒也感到很高兴,在谈到这位老大哥遇到的起起落落,巴特勒这样说道,“这对于他来说很艰难,我清楚从2011年至今他经历的一切,但是他仍然在恢复,在斗争,从未放弃。他正在做的便是之前一直在做的事,比过去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当他在身旁,我真的很开心。我可不想碰上他这样的家伙,好在他就在这里,我认为他会继续呆在联盟,找回一点昔日的状态。”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