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出征悉尼名单:外援仅莫雷诺 李帅秦升轮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申花全队出征悉尼备战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在已经提前出局的情况下,申花此役只带了18人前往澳大利亚,外援只有莫雷诺一人。

莫雷诺将随队出征亚冠

申花本赛季亚冠与悉尼FC、鹿岛鹿角以及水源三星同处一组,此前五场比赛申花仅取得4平1负的糟糕战绩。上轮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的出线关键战中,申花曾一度2-0领先,但下半场遭到对方的疯狂反扑,最终在主场2-2被鹿岛鹿角逼平,从而也被小组赛淘汰出局。

本赛季的申花不可谓不努力,但实在运气不佳,此前全队一度近半主力因伤病休战无法出战,导致战斗力大降,甚至遭遇7场不胜。如今在中超拿到三轮不败后,申花刚刚实现反弹。但遗憾的是,在亚冠赛场,因为此前落后分数太多,上轮战平鹿岛鹿角后申花已提前从亚冠小组出局。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客场挑战悉尼FC也将是本赛季申花亚冠的最后一战。

据悉,申花于今日前往澳大利亚备战,球队一共带了18名球员出征,分别是外援莫雷诺1人,本土球员徐友刚、李建滨、毛剑卿、张璐、陈钊、孙凯、朱建荣、李晓明、王赟、邱盛炯、王林、陶金、王伟、吕品、刘若钒、孙世林、丛震。外援仅带了队长莫雷诺1人,上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马丁斯重伤赛季报销,瓜林因停赛也留守上海。另外,栗鹏、柏佳骏、秦升、李帅、艾迪以及李运秋等诸多主力均未随队出征。

上轮中超联赛申花在主场艰难战平广州恒大,球队人员较为疲惫,面对无关紧要的最后一场亚冠比赛,申花轮换也成为了必然。亚冠之后,申花将于18日晚回上海,22日客场挑战苏宁后将直接前往南通备战足协杯。(小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