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0秒史诗级逆转!搏命抢三分 切尔西争四还有戏?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一方是近期五战仅仅拿到4分的切尔西,一方是最近五场英超只拿到2分蹲守降级区的圣徒。此番双方在圣玛莉球场的对决,都想拿下对手,从而凭借着胜利获得“呼吸权”。

阿扎尔打进的扳平球

最终,客场作战的切尔西输掉了开局,赢了结果。他们在0-2落后的绝境中,于8分钟内连进三球,仅仅500秒,切尔西就上演了上演了超级逆转。

阿扎尔、威廉、坎特等常规主力的首发,以及善于传球的小法的登场,都体现出了孔蒂客场争胜的决心。不过,新年之后球队持续的低迷状态,已经让孔蒂跟他的弟子们处于“心态崩盘”的边缘。此前两轮连续在领先情况下丢掉胜利,让切尔西上下的压力接近临界点。

因此,在经历了上半场的急躁造成进攻低效以及防守端空档过大后,0-2落后的局面,接近压垮切尔西。在这种局面下,孔蒂抓紧进行了换人,吉鲁与佩德罗的登场让切尔西进入了搏命反扑阶段,而吉鲁登场之后带来的战术价值也因为切尔西的传中战术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兑现。

吉鲁头槌吹响反攻号角

3-2!切尔西用了8分钟,就让他们的心态由急躁变为了沉稳,让他们的士气由低迷变成了高昂。因此,圣徒在余下时间内的反扑,切尔西上下众志成城,在攻防两端的发挥都好于此前。一场超级逆转,不仅仅让切尔西的士气得到了叠加式的提升,还让此前看似虚无缥缈的争四任务,又变得真实起来。

阿扎尔扳平比分

率先出战的他们在本场拿到三分之后,暂时落后少赛一场的利物浦与热刺7分。但是,热刺在本场比赛中将对阵领头羊曼城。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双线遭遇三连败,继续要胜利稳住局面,热刺要想主场吃下对手,难度很大。而且,热刺在此后还有对阵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势必会在联赛中有所分心。而利物浦已经晋级到欧冠四强,肯定会在联赛中有所保留,切尔西主场对阵利物浦的第37轮比赛,正好是利物浦做客罗马的欧冠半决赛之后,切尔西获得了主场以逸待劳争胜的机会。

这时候,只要切尔西能做好自己,就剩下静待竞争对手丢分了。

吉鲁打入反超进球

本场比赛吉鲁的替补登场效果明显,孔蒂肯定会对自己坚持使用莫拉塔的决定产生疑问。在接下来,只要确立吉鲁的首发位置,然后依靠阿扎尔、威廉、马科斯-阿隆索等人出色的传中能力,切尔西的战力会比此前高出很多。

所以,赛季还未完全结束,切尔西依然有追逐第四的机会。只是,他们需要先理清自身,然后才能徐图其他。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