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不顺!朱挺被换下直接离场 换帅如换刀?一方说NO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舒斯特尔上任后的前2场比赛,老将朱挺只得到3分钟的登场时间,与鲁能的比赛朱挺好不容易首发,结果未能打满全场。而被换下场的朱挺直接离场,刚刚有些反弹迹象的大连,又留下谜团?

一方客场0-2鲁能

换帅如换刀?遇鲁能大连“原形毕露”

所谓换帅如换刀,这个说法可以用在苏宁新帅奥拉罗尤身上,毕竟罗马尼亚人到队3场便收获了7分。对于德国人舒斯特尔来说,首秀带领球队在客场战平建业,止住了此前3连败的颓势,而且前3战丢掉13球的防线也没有出现太多的漏洞,大连可谓真正看到了救星。然而随后主场面对重庆,大连却未能把握住2-0领先的机会,被重庆连追2球逼平,煮熟的鸭子飞掉,到手的3分变为1分。

但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建业还是重庆,还都是中超的保级球队,本来就和大连的水平差不多。而鲁能虽然不是中超的顶尖强队,但两队一交锋,鲁能就让大连彻底发懵。除了前场的卡拉斯科和盖坦之外,大连其他球员几乎无法对鲁能的防线形成威胁,鲁能只要看住前马竞双子星便万事大吉。

朱挺被换下直接退场,大连的问题太多了

比赛的第76分钟,大连一方用U-23球员闫鹏换下老将朱挺,但被换下的朱挺并没有在场边停留,便直接返回了更衣室。除了3名大牌外援外,大连阵中的国内球员,就只剩下老将朱挺和周挺还能算得上有些星味。不过舒斯特尔到来的前2场比赛,朱挺全部是替补登场,只获得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好不容易在舒斯特尔麾下得到首发机会,结果在大连不需要凑U-23球员名额的情况下还没有打满全场。

朱挺被换下后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另外一名老将周挺,舒斯特尔到来之后,除了与建业的比赛首发出战外,与重庆的比赛被雪藏,对阵鲁能又重新获得机会,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虽然外界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质疑声,但在大连一方如今的阵中,朱挺和周挺是绝对的顶梁柱。周挺此前也表示,球队冲超成功后一度想退役,但赛季前在俱乐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最终选择留下和球队一起战斗。

但无论是被动上任的马林,还是万达主动求变请来的舒斯特尔,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太多。朱挺被换下直接回更衣室,这一幕就暴露了大连不少的问题。舒斯特尔上轮首发阵容放进了4名U-23球员,与鲁能的比赛又安排了3名U-23球员首发,并且下半场又派上另外一名小将闫鹏登场,或许也是无奈之举,也是对前3轮首发登场的本土球员不满意。但转会窗重新打开之前,切舒斯特尔只能从球队内部挖掘,朱挺这样的老将真不值得信任?

冲超功臣被弃,舒斯特尔真不用他?

作为上赛季帮助大连重返中超的绝对功臣,穆谢奎虽然最终留队,但也只能在预备队联赛“混日子”。与富力、国安以及建业的3场预备队联赛,穆谢奎收获了4粒进球,但与卡拉斯科、盖坦名气相差甚远的穆谢奎,还是得不到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

但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盖坦还是卡拉斯科都喜欢在边路活动,尽管2人此前已经取得了进球,尤其是舒斯特尔上任后,盖坦和卡拉斯科的状态也逐渐回勇,不过大连还是缺少在门前完成致命一击的球员。舒斯特尔的选择是派上U-23小将杨芳志,但这名1997年出生的小将,明显在前场拿不住球,无法成为球队的桥头堡。作为大连此前2个赛季的功勋球员,马林“迷恋”丰特、卡拉斯科和盖坦名气的情况下放弃穆谢奎,舒斯特尔不会也掉入同一个坑里?

舒斯特尔上任后,大连已经摆脱了赛季前3轮的混乱,然而在现有的人员配置面前,留给舒斯特尔调整的空间也不大,当卡拉斯科和盖坦都不喜欢顶在中锋位置上的时候,舒斯特尔就真不尝试一下穆谢奎?虽然可以紧急砸钱连续吃进3名大牌外援,但夏窗打开之前,大连只能依靠这套人马打天下,继续被摁在副班长的位置上,需要舒斯特尔必须做出改变,而留给他的时间不多。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