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K模拟季后赛:雄鹿进东决 骑勇再次会师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落下帷幕,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将拉开大幕,2K官方通过模拟器提前模拟出一份季后赛对战结果,雄鹿成为季后赛最大黑马,火箭在西决惜败勇士,骑勇再次会师总决赛。

2K模拟赛果

在季后赛开打前,对于季后赛的走势以及哪支球队可以夺得总冠军,专家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预测,2K官方也通过NBA 2K18游戏模拟出了季后赛战果。

首轮:凯尔特人出局

在NBA2K18游戏模拟的首轮8组对战中,东部爆出一大冷门,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遭遇黑七,他们2-4不敌雄鹿,在之前2K官方更新的部分球员季后赛战力值中,雄鹿的“字母哥”在东部仅次于詹姆斯,战力值高达94,而缺少欧文和海沃德的凯尔特人没有人超过90,最高的霍福德是86,在模拟对阵中,凯尔特人的团队篮球没能阻挡住个人实力更强的雄鹿。

在东部首轮的其他对阵中,猛龙4-1淘汰奇才、骑士4-2击败步行者、76人4-1拿下热火;西部则波澜不惊,没有出现下克上的情况,赛前被认为最接近的一组对决中,雷霆4-1战胜爵士,其他的对决中,火箭4-1淘汰森林狼、开拓者4-0横扫鹈鹕、勇士4-1击败马刺。

分区半决赛&决赛:雄鹿一黑到底

东部半决赛雄鹿再次爆出冷门,在他们与76人的天赋对决中,模拟结果显示,拥有“字母哥”、布莱德索、帕克、米德尔顿等球员的雄鹿更胜一筹,西蒙斯和“大帝”无法阻挡他们的脚步,雄鹿4-2淘汰76人杀入东部决赛。

在模拟的另一场东部半决赛中,骑士和猛龙激战7场,骑士最终4-3击杀猛龙。西部半决赛则没有冷门出现,季后赛最大的不确定因素雷霆没能更进一步,火箭4-1淘汰雷霆,另一场半决赛,勇士4-1轻松击败开拓者。

东部决赛中,模拟结果显示雄鹿已经通过之前的比赛信心爆棚,面对老辣的骑士他们依然展现了球队天赋,和骑士大战七场,最终还是詹姆斯的球队更胜一筹,骑士继续称霸东部,连续第四年打进总决赛。

西部决赛同样打满七场,本赛季的火箭足够惊艳,但他们还是没能过勇士这一关,双方打满七场,最终勇士4-3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勇士骑士再次会师

骑士和勇士连续第四年会师总决赛,在之前2K官方更新的季后赛战力值中,詹姆斯97的战力值排名所有球员的第一位,而杜兰特的战力值和哈登同为96并列联盟第二,而骑士勇士也如愿杀入总决赛。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