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无可恋一言不发!蓝军半场0射正 孔蒂呆坐替补席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争四无望且只领先阿森纳三分,如今的切尔西已经到了第五都堪忧的地步。就在这种局面下,他们迎来了换帅之后但遭遇连败的圣徒南安普顿。虽然凭借着吉鲁的神勇发挥切尔西在客场上演惊天逆转,把刚要爬出降级区呼吸下新鲜空气的圣徒重新摁回降级区,但在整个上半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十分糟糕。

上半场的孔蒂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无奈

莫拉塔依然无法应对英超中卫的强悍逼抢,面对日本中卫吉田麻也,身体对抗上也不占优势。球队整体踢得急躁无比,面对对手的严密防守,缺乏渗透突击的耐心,不断寻求激进传递。较高的失误率,让切尔西根本无法获得威胁区域的射门机会。

在这种局面下,南安普顿抓住切尔西阵型的压上以及打法的急躁,进行了针对性的反击。切尔西旧将伯特兰德的快速冲击,让他甩开了阿斯皮利奎塔的防守,并给中路的塔迪奇送上精彩助攻。而且,库尔图瓦把守的大门,在上半场比赛中还遭遇了沃德-普劳斯与塔迪奇的连击考验。

与防守端频繁遭遇考验相比,切尔西的进攻在上半场让人无比失望。不仅仅没有给对手防线带来有效性的压迫,而且,7次射门全部脱靶!

孔蒂面无表情坐在替补席上

这时候,激情主帅孔蒂却没在场边展示他肢体动作丰富的指挥动作,而是木然地坐在替补席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客场全力出击却半场落后、战绩不佳下被媒体与球迷苛责、与管理层关系不睦后能否在赛季结束之后留队未曾可知、以及球队低迷的发挥,都让他在这种局面下显得十分落寞。

进攻不畅!防守被针对性反击!切尔西在整个上半场的发挥,无比糟糕。虽然在下半场凭借着吉鲁的登场上演了大逆转,但球队必须要对上半场进行总结。

除此之外,半场攻防不顺下,切尔西球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马科斯-阿隆索在上半场比赛第44分钟直接蹬踏肖恩-郎小腿的动作虽然只拿到了一张黄牌,但动作本身却有些恶劣。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球员心态失衡的展现。

因此,作为球队的主帅,孔蒂不管赛季结束之后是否留队,他还是要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率领球队争取更多的积分。在这种局面下,如何规避此前不断抱怨的媒体形象,更多地向球员展现积极地态度,尤为关键。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