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3-2逆转圣徒 神奇替补吉鲁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今天晚间英超第34轮切尔西客场3-2逆转南安普敦,塔迪奇和贝德纳雷克为南安普顿连入两球,替补出场的吉鲁为切尔西梅开二度,阿扎尔也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上演大逆转:做客面对保级的南安普顿的切尔西还是先丢了两球,不过凭借吉鲁和阿扎尔在8分钟内的三个进球,切尔西成功逆转,取得近3场联赛的首场胜利。
  2. 阿隆索恶劣犯规逃过处罚:上半场,阿隆索曾经非常恶劣的从身后蹬踏沙恩-朗的小腿,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红牌动作。
  3. MVP:虽然是替补登场,但在短短的8分钟时间内,吉鲁先是打入在切尔西的首个联赛进球,随后又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给切尔西带来了3分。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进攻,阿扎尔禁区右侧的右脚抽射被吉田麻也用身体挡出;9分钟后,阿隆索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威廉主罚将球传入禁区,皮球弹地后被门将没收。

第21分钟,伯特兰前场左侧带球强行挤开阿斯皮利奎塔突入禁区,随后他将球横敲到中路,包抄到位的塔迪奇倒地抢射将球送入网窝,主场作战的南安普顿1-0领先切尔西。

第27分钟,赞帕科斯塔禁区右侧头球摆渡,莫拉塔小禁区内近距离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切尔西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第36分钟,南安普顿后场断球反击,沙恩-朗前场左侧一路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搓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右上角。2分钟后,普劳斯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被库尔图瓦奋力扑出。

第54分钟,南安普顿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沙恩-朗反越位获得单刀,虽然在克里斯滕森的干扰下摔倒在禁区内,但他迅速起身左脚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库尔图瓦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56分钟,威廉禁区前沿的右脚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60分钟,普劳斯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卡希尔小禁区内头球冒顶,球门后点的贝德纳雷克近距离抽射破门,南安普顿2-0领先切尔西。

第70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吉鲁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包夹下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2!

第75分钟,威廉禁区左侧横敲门前,阿扎尔禁区中路停球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网窝,2-2!

第78分钟,阿扎尔禁区左侧传中,南安普顿球员连续两次头球解围不远,吉鲁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皮球直钻网窝,最终切尔西3-2反超比分。

数据分析:

虽然在下半场才逆转比分,不过做客的切尔西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优势。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7次射门,这比南安普顿多了7次,不过5次射正比对手少了2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是58%,7次角球比对方多出3次,517次传球也多了140次。

出场阵容:

南安普顿:

门将:13号麦卡锡

后卫:3号吉田麻也、6号胡特、35号贝德纳雷克(90'加比亚迪尼)、2号塞德里克

中场:14号罗梅乌、23号赫伊别尔、16号普劳斯(79'奥斯丁)、21号伯特兰、11号塔迪奇(西姆斯)

前锋:7号沙恩-朗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卡希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21号赞帕科斯塔(61'佩德罗)、3号阿隆索

前锋:10号阿扎尔(86'摩西)、22号威廉、9号莫拉塔(61'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