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宝杰谈破门:阿约维传得好 赢下6分之战很关键

体坛+特约记者雅勋报道

在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中,朱宝杰成为了改变两支球队命运的关键球员。本赛季第一次代表人和在中超首发出场的朱宝杰,在比赛中凭借一次出色的门前抢点,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进球功臣也成为了球迷和媒体追逐的焦点,而朱宝杰也坦言,战胜贵州的比赛对于人和来说格外重要。

朱宝杰取得进球

朱宝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的两轮比赛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没有进球非常可惜。今天的比赛给了我们一针强心针,贵州是我们直接的保级对手,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3分,事实上这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客观地说,此前的比赛一直都是替补出场,朱宝杰获得的机会并不算多,但就是在不多的替补出场时间里,朱宝杰一直在努力表现,希望赢得主教练的信任。对此,人和主帅路易斯也坦言:“我对朱宝杰的发挥非常的满意,鉴于上一场他上场后的表现,这场我们给他放到了首发,他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包括上半场的进球,他在前场组织我们整体进攻非常好,我对他非常满意,尤其是上半场的表现。”

路易斯透露,上赛季结束后,朱宝杰合同到期面临续约的问题,当时路易斯一直在不遗余力说服俱乐部签下这名球员,如今路易斯也很欣慰他的坚持得到了回报。

对于教练的信任,朱宝杰也回应说:“教练选择谁踢是教练的事情,我们作为球员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他让我上去踢我就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就算替补上场也要尽力。今天运气是好一点,这球一蹭就弹进去了。”朱宝杰也透露,过去的一周中球队一直在演练门前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的细节,因此进球也是团队的努力。“我们这周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传、接、射门、最后一下,所以我觉得今天的进攻还是非常不错的,包括最后一传最后一射。今天的进球主要是阿约维传的好,之前我们团队的配合也很不错。”

朱宝杰回忆说,自己上一次中超进球还是三年前,当时代表贵州人和的他,攻破了恒大和国安的球门。“可能我就是重要比赛和大场面的时候会准备比较充分吧,运气也比较好。”采访最后,朱宝杰给球队的表现打了7分:“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今天这场球赢下之后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我很珍惜主教练给我的这个机会,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我们一场比一场好。”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