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厚良:享受中超比赛的过程 想保级就要全力以赴

体坛+特约记者雅勋报道

万厚良

主场赢下保级的关键战,人和上下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后防中坚万厚良接受了媒体采访。万厚良表示,人和的这一场胜利非常关键,球队拿下比赛的同时,自己也非常享受这样的比赛过程。

谈到比赛的胜利,万厚良表示:“这场比赛确实非常关键,能够拿下比赛非常不容易。今年的中超各队水平都差不多,谁打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作为人和来说,必须力拼每一个对手,在比赛中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拼每一个球,能进3个球绝不进2个球,争取更多的优势。”

拿下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万厚良直言,这样的胜利对于球队和他个人都非常重要:“我今年已经32岁了,对于我而言出场比赛的时候也会有些考虑。事实上,每场比赛除了拼搏之外,更多的就是享受比赛,享受这样的过程。”

作为人和的后防中坚,本赛季万厚良在后防线上和刘健搭档主力中后卫已经逐渐组成了不稳固的防线组合。两位都超过32岁的老将,凭借着对于中超比赛多年的经验以及对于足球的理解,很好地弥补了人和防线的不足,并且给了其他球员更多的信心。有了稳固的后防和良好的心态,人和有理由期待接下来更多的胜利。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