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彦西透露已能脱拐行走:养病期间饭都不敢多吃

朱彦西伤愈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队内线大将朱彦西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受伤,随即缺席了剩余的比赛,据他本人透露,自己现在已经可以不借助拐杖缓慢地行走了。

“终于能卸下拐杖和支具慢慢弯曲和行走了,那么离能跑还会远吗,希望这一次拍核磁的结果是往好的方向,不能正常锻炼的日子饭都不敢多吃。”朱彦西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同时还晒出了一张在湖边行走的照片。

“加油,早日康复哦。”“奔跑吧!骄傲的少年!”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朱彦西,北京队队友李伟则调侃道:“照片都开始玩意境了呗,早日康复。”

朱彦西是在本赛季季后赛附加赛第二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之后他便缺席了北京队剩余的季后赛,坐在场下观看队友们在场上拼杀让朱彦西很不是滋味,他曾写道:“坐在场下看着我的兄弟们拼命真不是滋味,每天都在努力做治疗总幻想第二天就能正常走路了,第三天就能跑了,第四天就能上场了,可至今我还拄着拐带着支具连正常走路都有点坎坷。无法像别人一样说自己尽力了,因为在最关键的时候我没有机会出力,真的很遗憾。很感谢受伤以来大家对我的关心,来年希望我们全员健健康康整整齐齐的站在一起,一直并肩战斗到底。新团队的第一年,满满的感恩与感谢,来年我们一定会变更强!”

本赛季朱彦西在为北京队出战的38场比赛中,场均上场28.5分钟,贡献9.6分3.4篮板1.1助攻0.7抢断0.3盖帽。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中,朱彦西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并在比赛中登场。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