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举行冬奥凯旋汇报演出 暗示暂不退役

羽生结弦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据日媒报道,冬奥会两连冠的男子花滑名将羽生结弦策划的冰上表演13日在东京举行,羽生在表演中突然展示了因右脚伤痛而本未编入计划的技术动作,座无虚席的会场因此发出热烈的欢呼。

羽生结弦本人在表演开始的凯旋汇报中致辞称:“顺利结束了(治疗的)静养期间,能够为各位表演感到很幸福”。在压轴节目中他充满激情地演绎了平昌冬奥会短节目使用的肖邦《第一叙事曲》。

由于还是受到伤病影响,羽生在当天的表演中没有起跳,而是以华丽的舞步和旋转等表演了包括小学时代曲目的三曲连奏,曲终也展现了灵敏的动作。冬奥后羽生未参加3月的米兰世锦赛,因此这是他在冬奥表演滑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演。

在结束后的采访中,关于是否会出战下赛季的比赛,羽生结弦明确的表示“现在我想要参加比赛”,意指没有长期休养的打算,间接否定了关于退役的传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