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废武功?曼萨诺遣3名U23首发 2人失踪半场就被换

今天下午的中超第6轮,赛季仅1胜的贵州恒丰客场挑战曾经以贵阳为主场、如今入京的北京人和,最终贵州主帅曼萨诺安排3名U23球员首发,结果球队前场进攻毫无章法,球队也最终以1比2输球,遭遇赛季第5场失利。

输掉比赛曼萨诺很不开心

联赛首战对阵江苏苏宁,曼萨诺只是安排一名U23球员首发,即中场球员梁学铭。第2场比赛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曼萨诺一口气调整了6名首发,U23球员变成了中场球员陈吉,替补的朱征宇还打入一球。第3场对阵申花,曼萨诺继续让陈吉首发出场,但后者整体表现一般,随即被曼萨诺弃用。接下来对阵山东鲁能,U23球员朱征宇表现出色助攻一球,然后就此坐稳球队主力U23球员的位置。

今天客场对阵北京人和,曼萨诺一口气安排3名U23球员首发,中场张源之前总共在联赛中获得5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而进攻手麦麦提艾力则是迎来赛季首秀,朱征宇继续和斯蒂夫搭档锋线。让三名前场U23球员首发,这显然是一个大胆的做法。要知道,之前大连一方在对重庆的比赛中虽然有4名U23首发,但前场U23只有2人。

果然在比赛开始后,贵州无法组织起有威胁攻势,反倒是主场作战的人和连续策动威胁攻势,如果不是阿约维浪费良机,人和原本可以2球领先。好在,贵州运气不错,上半场补时阶段,斯蒂夫头球攻门扳平比分。

进入到下半场,人和不断给贵州施压,刘健的垫射被张思鹏在球门线上按住。然后,人和获得角球机会,朱宝杰角球到禁区左侧,阿约维力压法图斯头球攻门,他随后倒地扫射破门,贵州恒丰最终1比2输球,遭遇赛季第5场失利。而首发的U23球员中,除了朱征宇打满全场外,麦麦提艾力因伤被提前换下,吃到黄牌的张源也在下半场伊始被换下。

对于贵州来说,和北京人和的这样一场曾经的“贵州德比”,曼萨诺安排3名U23球员首发有些自废武功,前场除了苏亚雷斯以及斯蒂夫在苦苦支撑外,其余球员根本不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数据显示,3名U23球员除了朱征宇送出1次关键传球外,其余2人在进攻端没有任何表现,其中张源和艾力总共传球24次,基本是游离于球队的进攻体系之外的。6轮5负后,上赛季的黑马球队,在本赛季彻底沦落为保级队伍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