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朱宝杰是点睛之笔 场上激动是执教风格不同

腾讯体育4月14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年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最终以2:1击败贵州恒丰。对于今天比赛首开纪录的朱宝杰,主帅路易斯认为他绝对是今天比赛的点睛之笔。而自己在场上一直很激动,而前辈曼萨诺却很沉稳,只是执教风格的不同,并不能以此来评定求生欲望。

人和主帅

对于今天的比赛,路易斯认为全队这场比赛发挥还是不错:“这场胜利是我们应该赢得的,控球率都比对手好。对手只有一个机会上半场就利用了并且获得进球,这场面对保级对手能够获得胜利,还是非常高兴。”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路易斯就说自己面对西班牙主帅的球队都是胜多负少,所以今天也许也能延续这个规律;另外就是路易斯认为球队今天一定要利用第一个机会就活获得进球,朱宝杰开场14分钟进球,也再次验证了他的预言。“如果中超球队都签西班牙主帅,那么我们就能中超夺冠了。”路易斯开玩笑道,“经过上一场跟申花的比赛,我们知道一定要抓住机会,虽然今天也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是整体还是表现不错。对于结果不管是上一场输球,还是今天赢球,我知道我们本赛季都会非常困难。不管是输赢都不能松懈,下一场比赛拿出比今天更强悍的气势。”

朱宝杰今天的出场算是点睛之笔,今天他也为球队贡献了第一粒进球,路易斯说上一场跟申花的比赛,看出朱宝杰的状态好,所以今天坚持让他首发,事实证明这个决定也是正确的,下半场把他替换下场,也是因为他体能出现问题,并不是别的什么原因。路易斯甚至还透露朱宝杰在去年赛季结束后续约的时候,他说过一定要签下他,不能到其他队中。路易斯也希望他能留下,继续为球队做贡献。

今天比赛球队的右后卫的位置被换成了王刚,这已经是这个赛季球队在这个位置上踢过的第六位队员,这不免让人想起赛季初离开的在这个位置上的邓涵文。路易斯承认邓涵文是个不错的球员,转会恒大也是他通过自己努力争取的。“但是每一场比赛我在这个位置上换人,是根据比赛的情况,必须我们需要进攻,我们有合适的进攻人选;如果需要拉开范围,我们也有王刚这样的球员,经常换人是因为我们根据比赛的需求,而不是因为谁的离开。”路易斯这样表示。

虽然本赛季球队的外援进球并不对,但是对于球队四个外援的表现,路易斯却表示都比较满意,尤其是进攻位置的三个球员,态度都非常积极。“不进球可能是因为中甲到中超需要适应,很开心阿约维今天捅开了这层窗户纸,他今天大腿肌肉有些影响所以提前换下场,希望他下一场比赛没有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连续四场比赛北京人和都是在40分钟之后被对手进球,似乎也凸显了一些问题。对此,路易斯说自己今天在场上也说了,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大家的想法有些放松,尤其是已经领先的情况思想上有些松懈,而自己也提醒了队员要注意这个问题。

相比起曼萨诺来说,年轻的路易斯在场上执教更加有激情,正常比赛甚至都没有坐在教练席上。路易斯笑称,可能跟年龄有关吧!“两个教练的风格可能不同,对曼萨诺我非常崇敬,他最早来中国执教,为我们打开了一条路。可能我到70岁的时候我也会在板凳上坐着,但是现在我会尽我的努力让我们的球员关注在比赛中。”他特别强调,这跟求胜欲望没关系,而只是执教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