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家康:对富力进行针对性部署 在主场打出特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2-1逆转战胜广州富力队,新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赛后,天津泰达队球员惠家康表示,球队针对广州富力队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在主场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今天下午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尽管惠家康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左边路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惠家康就为天津泰达队破门得分,随后又在津门德比中在终场前送出助攻,帮助阿奇姆彭上演绝杀好戏。惠家康表示,“不光是自己的改变,从今年联赛开始,全队都有一个重新的变化。”

天津泰达队近两轮表现不错,上轮客场1-1逼平北京中赫国安队,今天下午又在主场2-1逆转战胜广州富力队,两场比赛拿到4分。惠家康认为,“北京中赫国安队和广州富力队的进攻能力都非常强,我们赛前都有针对性的部署,在我们自己的主场发挥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本赛季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表现不错,2胜1平保持不败,继揭幕战1-1被河北华夏幸福队逼平后,3-2力克同城天津权健队,今天下午又以2-1战胜广州富力队。对于主场的强势,惠家康表示,“其实也没想太多,走好每一步,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踢。”(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