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志钊:富力表现不错但运气不佳 机会把握不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天津泰达队2-1逆转。赛后,为广州富力队打破僵局的陈志钊表示,“球队最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可能在运气上也差一点,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上轮比赛,广州富力队在主场0-2不敌江苏苏宁队。今天下午,广州富力队在客场以1-2不敌天津泰达队,球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尽管连续两轮比赛没有拿分,但陈志钊认为球队最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陈志钊说,“我们可能在运气上也差一点,下半场有两三个机会很接近进球,但都没有把握住,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全场90分钟,广州富力队创造了13次射门机会,其中5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天津泰达队只有10次射门,3次射正却进了两个球。陈志钊表示,“我们制造的机会还是不少,可能场地也有点原因,临门一脚总是差一点。我想跟对手限制我们的进攻影响不大,我们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

在遭遇两连败后,广州富力队下轮可以回到越秀山主场作战,对手是山东鲁能队。陈志钊期待说,“希望下一场能取得胜利。”(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