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榜首大战北控1-1卓尔 卡罗首秀深足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8中甲第六轮揭开战幕。第二比赛日,在备受瞩目的榜首大战中,北控战平卓尔。梅州客家战胜大连超越,浙江毅腾则战平延边富德。

第一比赛日中,申鑫战胜梅县铁汉生态,辽足不敌浙江绿城从而遭遇3连败,呼和浩特则大胜新疆天山雪豹。卡罗在加盟首秀中率深足击败黄海从而止住连败颓势,永昌憾平黑龙江火山鸣泉。

浙江毅腾1-1延边富德

此役开局第3分钟,季骁宣前场中路拿球挑传禁区,莫塔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捅射得分,1-0,毅腾取得梦幻开局。第48分钟,古兹米奇与郝强争抢时发生身体接触,郝强摔倒在地,古兹米奇故意踩踏郝强胸口,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古兹米奇罚下,延边富德少打一人。第70分钟,金波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毅腾门将在门前托了一下,埋伏在后点的崔仁迎球起左脚推空门得分,1-1,延边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结束,毅腾以1胜3平2负积6分。延边富德3胜2平1负积11分。

梅州客家2-1大连超越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0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围攻对手,超越中卫赵一博禁区内抢点解围不远,塞尔戈在禁区弧将球断球随即起右脚远射命中,1-0,梅州客家打破场上僵局。第79分钟,王宏有前场右边路得球传中,刘天祺在禁区中路迎球倒勾一蹭,包抄到门前的拉斐尔-席尔瓦接球推射得分,1-1,超越追平比分。第88分钟,约翰-马里在超越禁区中路接到队友长传,其将球卸下随即转身抽射得分,助梅州客家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后,梅州客家斩获3连胜,目前4胜1平1负积13分。超越遭遇6连败,继续垫底。

北京北控1-1武汉卓尔

该场对决,是一场榜首大战。比赛进行到43分钟,北控前场策动攻势,卜鑫前场偏左侧拿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戈武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1-0,北控打破僵局。

戈武头球破门

第77分钟,邹仲霆在本方禁区追防埃弗拉时犯规,主裁判判了点球,拉斐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力助卓尔将比分追为1-1。

埃弗拉创造点球

拉斐尔主罚命中

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两队战绩均为4胜1平1负积13分。

深圳佳兆业2-1青岛黄海

此役进行到第72分钟,普雷西亚多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下底横敲,叶楚贵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推射命中,1-0,深足打破僵局。第75分钟,深足反击,阿布接队友直传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脚推射得分,深足2-0。第77分钟,黄海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王栋主罚传中,殷亚吉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2,黄海追回一分。最终深足在主场以2-1取胜,卡罗在自己的加盟首秀中率队止住连败颓势,深足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黄海则遭遇赛季首败,目前3胜2平1负积11分。

石家庄永昌1-1黑龙江火山鸣泉

此役进行到第37分钟,永昌前场进攻,吕建军沿右路突入禁区迎队友长传横敲中路,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王子豪迎球抽射命中,1-0,永昌打破僵局。第67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前场围攻对手,王子铭在对方禁区前拿球摆脱防守突然起脚劲射,皮球钻入网窝,1-1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拿到3连平的永昌以3胜3平积12分,成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则以1胜2平3负积5分。

上海申鑫3-2梅县铁汉生态

此役第7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左侧得球送出斜传,穆里奇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得手,1-0,梅县铁汉生态取得领先。这粒进球,也是穆里奇加盟球队后的处子球。第9分钟,欧沃耶利前场左侧得球随即带球内切晃过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身体发生折射入网,1-1,申鑫追平比分。第13分钟,杨峻捷回传失误,顾斌断球后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网窝,申鑫2-1。第28分钟,顾斌前场得球挑传禁区弧,比罗比罗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吊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网窝,申鑫取得3-1领先。

上半时补时阶段,梅县铁汉生态在禁区弧获得任意球,阿洛伊西奥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球网,梅县铁汉生态将比分追为2-3。下半时双方均未破门。最终申鑫以3-2取胜,目前以2胜3平1负积9分。反观梅县铁汉生态以1胜2平3负积5分。

辽宁沈阳宏运1-2浙江绿城

此役第19分钟,罗素在本方禁区弧不慎手球犯规,绿城获得任意球,陈柏良一拨,迪诺迎球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网窝,绿城1-0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雷永驰将球挑入对方禁区,门将弃门出击解围失误,罗素迎球挑射空门得分,辽足将比分追为1-1。易边再战第53分钟,绿城前场围攻对手,朱海威禁区弧接球直塞禁区,拉基奇跟进迎球抢射破门得分,绿城2-1领先。最终绿城以2-1取胜斩获2连胜,目前以4胜2负积12分。辽足则遭遇3连败,目前2胜4负积6分。

新疆天山雪豹1-4呼和浩特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多利前场得球送出挑传,桑戈尔前插接应胸部停球随即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呼和浩特1-0。第39分钟,呼和浩特策动进攻,陈方舟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桑戈尔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得手,呼和浩特取得2-0。第75分钟,呼和浩特反击,多利接桑戈尔传球带球突入禁区单刀捅射得分,呼和浩特3-0。第81分钟,多利接队友头球摆渡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晃过防守起右脚低射,皮球从门将胯下穿越入网,呼和浩特4-0锁定。第87分钟,吴鹏外围迎球起右脚远射轰入世界波,为新疆队打入本赛季首球。最终呼和浩特4-1取胜。此役结束,呼和浩特2胜4负积6分。新疆天山雪豹遭遇3连败,目前2平4负积2分仍身陷降级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