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华夏开局成绩难接受 点球决定比赛走势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比2不敌上海上港,遭遇了开局6轮以来的第3场败仗。此役,球队在局面上几乎完全处于上港的节奏之中,进攻端显得有些杂乱且效率不高,反倒是被对手利用速度打出很多次有威胁的反击,此外拉维奇还罚丢了一粒点球,赛后,佩莱格里尼直言,这是球队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而开局6轮取得7分的成绩是自己难以接受的。

佩工略显疲惫

赛后,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坦言,这场比赛是踢得更好的球队获得了比赛胜利,毕竟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上港掌握了主动权,且创造出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在主场的防守也做的非常不错。令佩工耿耿于怀的是拉维奇的点球不进,“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一方踢的更好,但我们也有一些机会,特别是上半场那粒点球如果罚进,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

从纸面实力上来讲,上港无疑是更强的一方。不过上赛季两队在秦皇岛激战90分钟,上港依靠贺惯最后时刻的进球才扳平比分,从阵容上来看状态出色的华夏是有实力与上港掰掰手腕的,不过今晚华夏的发挥实在欠佳。赛后佩莱格里尼更是坦言:“2比0反映了90分钟内两支球队的真实表现,不过我们本来有一个点球机会,但我们没有抓住,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东西复盘,这场比赛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华夏本赛季首次罚丢点球,联赛揭幕战上拉维奇同样罚丢一粒点球,12码点似乎已经成为了阿根廷人的梦魇。不过佩工则并没有更换点球手的想法,在这个问题上,他直言会继续信任拉维奇,因为拉维奇是主罚点球的最好的人选。相比于佩工对于点球的“纠结”,队长张呈栋则表示:“虽然拉维奇没有罚进点球,但对球队没有太多,反而是上半时最后时刻丢球对球队有一些影响。”

在张呈栋看来,“每个球队都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率先进球取得领先,确实非常遗憾我们没有罚进点球,但是罚丢点球对我们没什么影响。相反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丢球对我们有一些影响,如果上半场顶住,我觉得下半场我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和士气去面对比赛。”赛后华夏将士纷纷表示,会总结这场比赛的得失,的确目前的华夏并不在最好的状态之中。

特别是前6轮仅仅拿到7个积分,距离亚冠区已经有拉开差距的迹象,佩莱格里尼更是直言这样的结果是不能接受的。“在总共(6轮)可以拿到18分的情况下,我们在积分榜上只有7分,对我而言这个开局非常差,不如预期,我并不满意,但客观来说我们开局前6场比赛有4个客场,这的确会非常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