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就用一套阵容?权健2大腿已显疲态 帕托仍被束之高阁

记者张泽伟 肖亚卓

双线作战的天津权健亚冠赛场风光无限,已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但中超赛场却步履蹒跚。13日中超联赛第六轮在主场被江苏苏宁易购1:1逼平后,权健本赛季至今主场未尝胜绩。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

虽然双线作战、赛程密集,但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却坚持“一套阵容打天下”,在外援莫德斯特、维特塞尔连续作战已显疲态的情况下,巴西球星帕托依然被“束之高阁”。本场对阵苏宁,帕托仍然被排除在出场大名单之外。

上半场,权健体能尚且充足,基本控制了场面。王永珀在开场5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他在禁区前沿用外脚背打出“世界波”,令对方门将“望球兴叹”。第13分钟,莫德斯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孙可单刀面对旧主,但他射向近角的皮球被顾超扑出底线。权健错失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的比赛基本被苏宁接管。王永珀在第55分钟受伤下场后,权健基本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此后苏宁获得多次较有威胁的射门,但都被权健“门神”张鹭一一化解。最终苏宁在第84分钟把握住了机会,田依浓断球后送出直塞,博阿基耶拿球杀入禁区,近距离低射入网,扳平比分。

客场获得宝贵的1分后,苏宁在新帅奥拉罗尤的率领下已经3轮不败。这位主帅赛后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球队做了很好的准备,特别是下半场做得很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没有赢球还是有点遗憾,但球员的表现让我很满意。”他说。

权健主帅索萨赛后承认,下半场王永珀的下场和球队整体体能的下降,是球队失去对比赛的控制、没能赢球的重要原因。“1:1的比分,也反映了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