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帅最好成绩!苏宁3战拿7分悄然跻身中超前5

现代快报/ZAKER南京特派记者 王卫

终于进了!博阿基耶收获首粒运动战进球

在特谢拉和黄紫昌都被限制的情况下,博阿基耶终于站了出来!新帅奥拉罗尤上任的前两场比赛,凭借着特谢拉和黄紫昌的优异表现,球队取得两连胜,给球迷打了一剂强心针。此役面对天津权健,在开场仅仅4分钟就丢掉一球的情况下,苏宁陷入了长时间的被动。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

另外,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这个曾经险些与苏宁签下一份合同的主帅,对于苏宁的研究显然非常透彻。近几场苏宁表现上佳的比赛,都是特谢拉的左路快速突破和黄紫昌中前场的灵活跑位联动的结果。面对苏宁,权健从中后场的赵旭日和维特塞尔开始,就对特谢拉和黄紫昌两人进行围追堵截,再加上拼命三郎孙可的积极回防,以及刘亦鸣、张诚等国脚级后卫的防守能力,特谢拉和黄紫昌这对进攻组合在长时间内无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当然,球员的状态起起伏伏,不可能一直保持在高水平状态,连续打满全场和高强度对抗,让特谢拉和黄紫昌在对阵权健时也露出疲态。

这个时候,急需另外一个前锋站出来,这个人就是博阿基耶。博阿基耶今年来到苏宁,本赛季初的几场比赛,他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参与到球队的比赛当中,赛季初甚至没能和球队一起进行合练。中超第4轮主场面对泰达,博阿基耶终于替补登场,并打进一粒点球。但是从面对泰达和富力的两场比赛来看,博阿基耶的突破、抢点和临门一脚,都让人有些不放心。此役面对权健,博阿基耶在禁区内非常活跃,上半场的一次头球就险些轰开张鹭把守的大门。下半场进行到第85分钟,博阿基耶接田依浓传球打门得手,为苏宁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这是博阿基耶来到中超的第一粒运动战进球。

博阿基耶的状态回暖,对于一直在禁区内缺乏强援的苏宁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如今,特谢拉和黄紫昌已经展现出在边路和中前场的能力,如果博阿基耶在禁区内能持续给对手制造威胁,苏宁的进攻将会更加立体。

信心足了!奥拉罗尤三场比赛保持不败

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奥拉罗尤创造了江苏苏宁新帅的最好成绩,三场比赛拿下7个积分,也让苏宁迅速来到积分榜的第5位。

取得这样的成绩之后,奥拉罗尤依然十分谦逊,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这周我们也围绕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很遗憾开场我们错失了机会,对手抓住了机会打进了一球,丢球后我们加强了进攻,下半场我们主导了比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我们在最后阶段扳平了比分。”

对于比赛结果,奥拉罗尤有些遗憾,“这场比赛让我有两个感受——没有拿下作为我来说有些遗憾,但是球员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看到了球队在进攻上拿球组织创造的机会,包括队员的拼搏精神我很满意。”

全场比赛,苏宁的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和角球等数据都优于对手,权健作为一支征战亚冠的球队,整体实力非常强劲,对于能打出这样的数据,奥拉罗尤说:“我们根据不同的球队布置不同的战术,第一场比赛我到队刚两天,有太多需要去改造的地方,首先要求球队要有团结拼搏的精神。上一场对阵富力,富力球员攻击性较强,我们采用防守反击,在数据上不占优。这场比赛对手不一样,我们也需要加强进攻,所以我们的数据在不断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