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皇马受“照顾”? 不想谈不施压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欧冠半决赛的抽签已经出炉,德甲班霸拜仁将会与卫冕冠军皇马进行对战,这也是两支顶级球队在去年欧冠淘汰赛后的再一次对决,而这场比赛也吸引了无数球迷的目光。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场比赛,在被问到是否对皇马经常受到裁判照顾而担忧时,海因克斯却拒绝谈论此事,他表示不会给裁判施加压力。

皇马在去年对战拜仁的比赛中虽然晋级,但是却多次在裁判的判罚中得利,拜仁球员对于输给皇马一直不服。而在刚结束的欧冠1/4淘汰赛的比赛中,皇马在主场对战尤文的比赛中再次因为一次有争议的点球成功晋级,因此坊间对于皇马总是受到裁判照顾的的阴谋论也多了起来。

在欧冠半决赛中,拜仁抽中了皇马,拜仁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了怎样看待皇马总是被裁判照顾的问题,对此海因克斯说道:“当然,皇马的比赛中确实有一些值得谈论的判罚,比如说在皇马对战尤文图斯补时阶段的那个点球判罚,但是这样的判罚你只有在反复回看很多次后才能说点球是可以给的,但是也有人会说,那不是一个点球,对于这样的问题我个人不想谈论太多,也不想给裁判施加压力。”

接着海因克斯谈起了即将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的对决:“我必须要说的是,这会是爆炸性的伟大对决,两支球队都有着伟大的历史,而且踢球非常有观赏性。我对此前拜仁赢得三冠王的那个赛季有着美好的回忆,我们那个赛季击败了尤文击败了巴萨。C罗?在我看来,C罗与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与克罗斯有过会面,他告诉我,C罗非常的努力,他在球场上总是付出全部力量,他完全配得上大家的嘉奖。但是在这样的重磅对决中,团队的合作也是重要的因素,我希望在我们对战皇马的时候,C罗不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

海因克斯上一次带队拜仁赢得欧冠时在决赛中击败的是克洛普带队的多特,而此番,利物浦会与罗马争夺另外一张欧冠决赛的门票,因此在欧冠决赛中,海帅与克洛普有希望再次重逢。在被问到是否期待与克洛普在决赛中再次相遇时,海因克斯说道:“如果说我有什么心愿的话,就是这个。”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