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利物浦能夺欧冠 媲美梅西?留给别人评说

萨拉赫:利物浦能夺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英超主场迎战伯恩茅斯,赛前,历史性单赛季3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的萨拉赫表示,他希望打破英超金靴31球的纪录,并且对欧冠重遇老东家罗马发表了看法:只和你们做180分钟的敌人!

历史上英超38轮进球纪录是31球,由3名球员共同把持,分别是95/96赛季的希勒、07/08赛季的C罗和13/14赛季的苏亚雷斯,随后则是菲利普斯、亨利和范佩西的30球,目前,萨拉赫已经在本赛季攻进了29球,在还剩下5轮比赛的情况下,的确有机会打破以上球员的进球纪录。

萨拉赫说:“我非常骄傲自己正在有机会打破英超的进球纪录,我在每场比赛都在想着这个,这是我的目标,我想要进球,我想要帮助球队再次取胜。现在还剩5场比赛,机会很大,让我们走着瞧。”

在昨晚的欧冠四强抽签中,利物浦抽中了萨拉赫的老东家罗马,埃及梅西曾效力罗马2个赛季,并在去年夏天才以3400万镑身价加盟利物浦。在被切尔西“抛弃”后,萨拉赫在罗马重生并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此,对于老东家,萨拉赫自然难以忘怀,他第一时间在推特表示了重返老东家的感受:“我们只在180分钟里是对手,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是一生的朋友,期待再次见到你们。”

不过,随后萨拉赫开玩笑披露,他的罗马前队友并不希望抽中利物浦:“他们都说,我们不想踢利物浦,但很高兴能够重返罗马,我爱那里的球迷,他们也爱我,我仍旧和那里大部分球员有联系,我们曾经非常亲密,我们是好朋友,当然,我们曾经并肩作战2年,在更衣室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而在接受CNN采访时,萨拉赫也对利物浦能够最后夺冠充满了信心:“我们可以夺冠,我们已经在半决赛,我总是说要一步步来,但我们已经在半决赛,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有人都带着这个想法迎接八强赛,我们必须要赢,我们可以做到,现在距离最后一步还差2场比赛。”

目前,萨拉赫正和凯恩争夺英超金靴,虽然自己领先4球,但埃及前锋称对方优势更大,因为他是前锋,而自己只是边锋:“凯恩和阿圭罗都是前锋,他们踢9号位,我更多时候踢边锋,他们更容易进球,因为他们总是在球门面前,但我在边路。这是有点困难的,因为我也必须助攻,我必须给队友传球,创造机会。”

对于媒体将他与梅西相比,萨拉赫则称要留给外人来评论:“我会把这个留给其他人来说,他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但每场比赛我只想着帮助球队进球拿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