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盛赞马斯切拉诺:巴萨若还有他不会输罗马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在2018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央视解说员李晨明与解说嘉宾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马斯切拉诺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

比赛开始后,解说嘉宾宫磊介绍说,“这场比赛前上海下了雨,而且雨下得很透。现在正是上海的黄梅季节,球员们在场上会越跑越凉爽,跑完出汗变得舒服黄梅季节。”

相比上半时表现活跃的拉维奇和热鸟,作为河北华夏队长的张呈栋表现平平,宫磊对此表示,“感觉张呈栋出现的位置,是他并不擅长的位置。之前张呈栋在国安以及国家队,踢的都是边后卫。感觉现在张呈栋在中路踢得更多,在球队进攻时他在边路上不来。”

上半时,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鸟禁区内被颜骏凌放倒帮助球队争取到点球。然而随后拉维奇射出的点球被颜骏凌封出。对此,宫磊表示,“这球颜骏凌扑救扑对了位置,赛前他应该是针对拉维奇罚球方向做了一些功课。拉维奇点球罚得很刁钻。但是他射出球的位置是半高球,守门员对于这种球一旦扑对方向,扑出去问题就不大了。”

半场比赛结束后,上港凭借胡尔克罚入的点球1比0领先苏宁。对于上半时比赛,宫磊总结说,“我感觉河北华夏在马斯切拉诺组织进攻的情况下,他们的进攻机会慢慢出来了。在上半时,赵宇豪基本不参与进攻。在小马哥的调度下,河北华夏前场三外援形成的进攻体系,给上港其实带来不少压力。感觉张呈栋在上半时踢得不顺,他在边路与胡人天都没有得到发挥空间。包括姜至鹏,我们知道他助攻上去才能在边路形成一些威胁,让拉维奇、热鸟在门前得到一些机会。所以下半时,河北华夏如何让自己的球员能量发挥到最大化,是主教练要考虑的问题。”

马斯切拉诺干净利落的铲抢胡尔克

下半时比赛,对于马斯切拉诺对于上港中前场众将的成功拦截,宫磊盛赞说,“巴萨欧冠没有进决赛,如果有马斯切拉诺,也不会输罗马三个球。”

在上半时罚入点球后,下半时胡尔克屡屡错失得分良机。面对武磊的秒传,绿巨人门前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打在了门柱上。李晨明对此说到,“这个球如果胡尔克再重新踢一遍,往立柱上踢都不一定踢的这么准了。”

不过,对于此役胡尔克在对方防守30米区域内的强势表现,李晨明也直言,“胡尔克在进攻端的表现真是无解。”

(涤纶)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