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上港豪取六连胜 重庆3-3国安上演进球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结束全部争夺,其中重庆斯威主场3-3战平国安,亚泰主场3-0击败建业。在周六跟周五结束的比赛中,鲁能主场2-0击败一方,泰达主场2-1逆转富力,人和主场2-1击败贵州恒丰;上港主场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权健主场1-1战平苏宁,申花主场2-2战平恒大。

重庆斯威北京国安 两队上演进球大战

第6分钟,费尔南多传中,卡尔德克胸部将球做给费尔南迪尼奥,大摩托低射破门。第8分钟,张瑀后场解围出现失误,彭欣力断球后一路杀至禁区内爆射破门。第9分钟,比埃拉送出直塞,奥古斯托挑射得手。第12分钟,李磊传中,巴坎布近距离将球捅进重庆大门,主裁判王竞和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将此球吹掉。第1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主罚的任意球送到禁区,卡尔德克头球破门。第29分钟,李磊传中,皮球打在朴成身上弹进球门。第50分钟,姜涛后场将球直接送到重庆禁区,张瑀头球摆渡给插上的巴坎布,巴坎布先是头球点了一下,随后面对隋维杰头球攻门得手。

在本场比赛中,两队上演了进球大战,其中国安遭遇了两连平,而重庆斯威则是无缘主场三连胜。

长春亚泰3-0河南建业 维贝传射建功

第3分钟,杜震宇主罚的任意球传至禁区右侧,孙捷跟上起脚推射破门。第47分钟,马里尼奥传中,于睿头球摆渡到后点,维贝跟上推射破门。第83分钟,维贝禁区左侧横敲门前,柯钊解围失误,谭龙推射破门。第91分钟,谭龙传中,维贝的推射被吴龑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

在本场比赛主场击败建业后,亚泰迎来本赛季中超首胜,并保持主场逢建业不败的记录。反观建业,他们在联赛中已经四轮不胜了。

山东鲁能2-0大连一方 塔尔德利梅开二度

第31分钟,佩莱的横传第一次被挡出,随后他第二次传给了刘洋,刘洋再传中,门前包抄的塔尔德利破门。第71分钟,王彤传中,门前包抄的金敬道大力抽射被张翀挡出底线。第76分钟,塔尔德利右路传中的时候被周挺挡出,主裁认为周挺手球判罚点球,随后塔尔德利主罚命中。

本场比赛战胜一方后,鲁能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塔尔德利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赛季进球已经达到了七粒。反观一方,他们迄今为止依然未能在联赛中能够取胜。

天津泰达2-1广州富力 阿奇彭姆两送助攻

第7分钟,扎哈维送出直塞球,陈志钊形成单刀推射空门得手,在视频裁判确认后,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第27分钟,阿奇姆彭传中,米克尔用身体卡住黄政宇冷静转身巧射破门。第29分钟,阿奇姆彭将球开到禁区内,惠家康头球破门。第41分钟,惠家康挑传,阿奇姆彭倚住黄政宇后转身打门打在立柱上。

本场比赛中,阿奇彭姆在2分钟内两次送出助攻,球队的中场核心米克尔在377天后再次在中超赛场破门。反观富力,他们已经成为中超联赛丢球数第二多的球队。

北京人和2-1贵州恒丰 阿约维传射建功

第14分钟,阿约维低平球横敲,朱宝杰推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范云龙传中,斯蒂夫头球破门。第68分钟,朱宝杰主罚的任意球传至禁区内,刘健迎球垫射,张思鹏在球门线上将球按住,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整体并未完全越过球门线。第74分钟,朱宝杰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阿约维力压法图斯头球攻门,他倒地后顺势扫射,皮球打在伊明江腿上又反弹到自己腿上弹进破门。

本场比赛,阿约维一传一射建功,帮助球队取得主场首胜。反观贵州恒丰,他们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上海上港2-0河北华夏幸福 上港勇夺中超六连胜

第31分钟,颜骏凌倒地扑救时将热尔维尼奥扑倒,主裁判判了点球,在经过VAR确认后,主裁判维持原判,拉维奇的射门被颜骏凌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任航解围时未注意到奥斯卡不慎将他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第78分钟,吕文君传中,武磊的推射被杨程扑出,随后武磊头球补射空门命中。

在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后,上港在联赛中已经豪取六连胜了,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本赛季上港双线斩获10胜2平,12场不败也打破了此前2015赛季开局11场不败。反观河北华夏幸福,从2016赛季至今,他们六次做客上海的客场,全部告负。

天津权健1-1江苏苏宁 权健逢苏宁不败

第5分钟,苏宁后卫的解围球直接踢到禁区前沿的王永珀面前,王永珀世界波破门。第36分钟,田依浓将球吊向门前,博阿基耶头球攻门,张鹭将球托出底线。第84分钟,田依浓断球后送出直塞,博阿基耶拿球杀入禁区低射破门。

本场比赛过后,权健收获了本赛季的主场首分,并继续保持逢苏宁不败的记录。反观苏宁,奥拉罗尤在上任后,苏宁保持三轮不败。

上海申花2-2广州恒大 恒大联赛四连胜终止

第3分钟,邹正传中,于汉超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第58分钟,瓜林主罚的角球罚至禁区内,朱建荣推射破门。第66分钟,杨立瑜的射门被李帅扑出后,高拉特补射得手。第68分钟,古德利世界波破门。第72分钟,罗梅罗禁区外的远射造成曾诚扑球的脱手,徐友刚补射得手。

本场比赛战平申花后,恒大此前联赛四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但恒大在亚冠跟联赛双线八场保持不败。反观申花,他们联赛三连胜也遭到终结,但他们也保持双线五场不败。(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