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不想谈裁判照顾皇马 希望决赛战克洛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本轮德甲,拜仁将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谈到了下赛季拜仁新帅科瓦奇以及欧冠半决赛对阵皇马的话题。

海帅希望能欧冠决赛战渣叔

J罗在最近状态出色,海因克斯盛赞:“他在周中欧冠比赛中跑动距离高达12.8公里,这是施魏因斯泰格在最佳状态时的数据。”谈及球员情况,海帅表示:“比达尔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他不会参加和门兴的比赛。罗本在对阵塞维利亚时膝盖受伤,还要看看他的身体情况。阿拉巴有可能会首发,穆勒将会轮休。”

拜仁官方宣布了科瓦奇成为球队下赛季主教练,海因克斯表示:“他在踢球时很出色,为拜仁效力过两年,后来也执教过克罗地亚国家队和法兰克福,并且都有不错的成绩,他的简历很好,注定要为拜仁工作。科瓦奇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工作努力,有创造性,热爱足球。此外,他会德语也是个优势。”

皇马和尤文图斯次回合比赛赢得关键点球引发争议,有人说皇马被照顾,对此海因克斯表示:“总有一些判罚值得讨论,我不想太多谈论这个话题,不想给裁判施加压力。皇马对尤文的点球是在看很多次之后才说点球可以给,也有人说不能判点球。”

拜仁将在半决赛对阵皇马,海因克斯表示:“这将是伟大的对决,两支球队都有伟大的传统。”海因克斯还坦言自己期待欧冠决赛再对阵克洛普,“这是我的心愿。”最后谈到梅西和C罗,海因克斯表示:“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克罗斯告诉我C罗很努力,我希望C罗在对阵拜仁时不在最佳状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