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周最佳球员出炉 马内力压哲科曼朱傲然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利物浦边锋马内被该网站用户评选为本周欧冠联赛的最佳球员。

马内当选欧冠周最佳

在本周中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客场挑战英超领头羊曼城,最终红军客场2-1逆转射落蓝月亮,从而以两回合5-1的总比分昂首挺进半决赛。在该场比赛里,虽然为利物浦进球的球员是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然而赛后Whoscored网站依然将红军队内最高分评给了马内。实际上,萨拉赫打入的那粒至关重要的扳平进球,就是始自于马内:当时这位塞内加尔国脚边锋的打门被曼城门将埃德森解围,随后萨拉赫才得球盘过对方门将后搓射得手。

数据显示,在该场欧冠生死决战中,马内全场比赛尝试盘带突破10次,最终他7次成功摆脱了对手的纠缠。在这项技术统计中,马内冠绝伊蒂哈德球场,无论是萨内(5次成功突破)、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同为4次成功突破),还是斯特林(3次成功突破),均无法与塞内加尔边锋相提并论。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马内还2次在高空球争夺中击败对手,对于身高仅为1.75米的他来说,这份数据殊为难得。

马内得票数过半

凭借在利物浦客场2-1击败曼城一役中的精彩表现,马内被欧足联官方网站用户评选为本周欧冠联赛的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显示,马内得到了51%的支持率,他一人的得票数便已经过半。排在马内之后的,分别为罗马中锋哲科、尤文图斯得分手曼朱基齐以及拜仁慕尼黑边锋罗本,这三名球员分别得到了31%、16%、3%的支持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