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班海帅!拜仁官方宣布科瓦奇接任主帅 签约三年

拜仁官宣!科瓦奇下赛季接手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 拜仁官方社交媒体发文,总经理萨利哈米季奇宣布前球员,法兰克福主帅尼科-科瓦奇下赛季接手拜仁慕尼黑。科瓦奇将从7月1日开始上任拜仁主帅,科瓦奇与拜仁签约三年。科瓦奇44岁的弟弟罗伯特-科瓦奇也会跟随哥哥加盟拜仁,成为科瓦奇的助教。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科瓦奇成为拜仁主帅。他曾经是拜仁的球员,他了解这个俱乐部的个性和内涵。我们确信,他是拜仁正确的选择。”

科瓦奇曾与卡恩并肩作战

尼科-科瓦奇在2001年与弟弟罗伯特-科瓦奇同时加盟拜仁,2003年自由转会回到柏林赫塔。在为拜仁效力期间,他在德甲联赛中出场34次,并打入3球。在2002年,他与拜仁一起赢得了一座德国杯。不过,由于与当时的队友利扎拉祖的训练场斗殴丑闻,他没能像弟弟一样为拜仁效力更久,2003年就离开了拜仁。而他的弟弟罗伯特-科瓦奇为拜仁效力了4个赛季,赢得了两次德甲冠军。

科瓦奇兄弟

科瓦奇具有德国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在球员时代,他选择了为克罗地亚效力,并曾任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长。不过,他的职业生涯都在德甲度过,先后辗转5家德甲俱乐部,包括拜仁、柏林赫塔、勒沃库森、萨尔茨堡红牛和勒沃库森。退役后,他曾任克罗地亚领队与主教练,并在2014年世界杯率队参赛。2016年3月,科瓦奇成为法兰克福主帅,首个赛季就带领法兰克福保级成功。而本赛季科瓦奇的执教依然出色,带领法兰克福目前排名联赛第五。

同为前南后裔的拜仁总经理萨利哈米季奇与科瓦奇是挚友

2016年3月,科瓦奇成为法兰克福主帅,首个赛季就带领法兰克福保级成功。而本赛季科瓦奇的执教依然出色,带领法兰克福目前排名联赛第五。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称:“我听说多特蒙德也有意科瓦奇。”不过,科瓦奇选择了拜仁。科瓦奇与萨利哈米季奇私交很好,此外据《图片报》称,拜仁现任的助理教练赫尔曼也将留任帮助科瓦奇。科瓦奇在拜仁的工作将会得到高层的大力支持。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