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足联将调查布冯骂裁判言论 尤文门神或遭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虽然尤文和皇马的欧冠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可能调查布冯的言论,如果奥利弗在裁判报告中有着不利于布冯的记录,那么不排除布冯遭到欧足联处罚的可能性。

布冯及尤文众将围堵裁判

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尤文的发挥非常出色,一度将总比分扳为3-3,然而最后时刻,奥利弗的判罚决定了比赛,他给了皇马一个点球,随后C罗罚中,这终结了尤文的欧冠之旅。当奥利弗给皇马点球后,布冯非常激动,情绪有些失控,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布冯当时辱骂了裁判,“X你本人去吧”。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布冯也是言辞激烈,“你的胸膛里就像是被塞了一个垃圾桶。如果你没有能够在这座球场内踢球的勇气和性格,那么你就该和自己的妻子、孩子一起坐在看台上喝雪碧、吃薯片。你不能破坏一支球队的梦想。当时我无法告诉裁判任何事情,但他必须了解他造成了怎样的灾难。如果你不能承担巨大的压力,没有做出决定的勇气,那么你就应该坐在看台上吃薯片。”

布冯被红牌罚下

不少评论人士认为,布冯的确有些失态,而意大利媒体指出,如果奥利弗在赛后的裁判报告里“用词严苛”,那么不排除布冯遭到禁赛的可能性,而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也会评估布冯赛后对于奥利弗的争议言论。

不过布冯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退役,如果他在今年夏天挂靴的话,即便欧足联对他开出禁赛罚单,可能也是一纸空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