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将战美国公开赛 时隔四年重返辛纳科克山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结束完大师赛,泰格-伍兹并不想马上停下参赛的脚步。今天,伍兹宣布,将自2015年参赛后再次出现在6月开打的美国公开赛上。

根据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消息,这位41岁的老将正式申请加入2018年美国公开赛参赛名单。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纽约南安普敦的辛纳科克山举行。这将是伍兹自2015年来第一次重返美国公开赛。

伍兹曾两次参加在辛纳科克山举行的美国公开赛,1995年作为业余球员在首轮打出74杆,第二轮比赛中因伤退赛。比赛2014年重返辛纳科克山的时候,他最终产获得并列第17的成绩,当时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7杆。

伍兹曾三度夺冠过美国公开赛冠军,2008年,伍兹在加洞赛击败梅迪亚特夺得最后一个大满贯冠军,今年将是伍兹美国公开赛十年参赛豁免资格的最后一年。

上周举行美国大师赛上,伍兹获得了并列第32位。随着年度首场男子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的结束,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的夺冠赔率也出炉。赛事前冠军斯皮思、达斯汀、小麦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1赔10,刚刚在奥古斯塔夺冠的瑞德的初始赔率为1赔30,泰格-伍兹为1赔25。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