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名宿:一旦红军问鼎欧冠 希望库鸟拒绝领奖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指出,如果红军拿到本赛季的欧冠大耳朵杯,那么库蒂尼奥应该拒绝领取奖牌,而他还拿出了自己的例子来“现身说法”。

库蒂尼奥在小组赛阶段代表利物浦征战过欧冠

库蒂尼奥在上半赛季曾经代表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出场,不料在1月份的冬窗,巴西球星还是执意加盟了巴萨,按照欧足联的规则,库蒂尼奥无法在一个赛季内代表两支球队出战欧冠,因此,加盟巴萨后,他无法代表新东家在欧冠淘汰赛亮相。

不过造化弄人的是,利物浦淘汰曼城进入了欧冠半决赛,而巴萨却不敌罗马,只能止步欧冠八强。这意味着,利物浦的将士依然在冲击欧冠冠军的路上,而库蒂尼奥的新东家却不得不停下脚步。然而,即便巴萨被淘汰,如果利物浦夺冠的话,库蒂尼奥还可以领取一枚欧冠冠军奖牌,也不排除克洛普将40枚欧冠奖牌里的一枚给予巴西旧将,毕竟库蒂尼奥曾经代表红军在小组赛出场5次。

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倒是指出,一旦利物浦最终捧起欧冠大耳朵杯,那么库蒂尼奥应该拒绝领取奖牌,“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去巴萨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不能在欧冠出场。我在1977年效力利物浦的时候得到了一枚奖牌,是因为我一直踢到了半决赛(随后受伤),但是我不会将其视为一枚胜利者的奖牌。”

“这枚奖牌就在我的家里,但是无论我去哪里,我都说自己只有两枚欧洲冠军的奖牌。我希望,一旦利物浦拿到欧冠,他可以说,‘不,我不配领取’,如果他不这样做,我也不在乎,但这是不对的。”

加盟巴塞罗那后库蒂尼奥有可能加冕另类“三冠王”

有趣的是,一旦库蒂尼奥拿到一枚欧冠冠军奖牌,而巴萨也拿到西甲和国王杯冠军的话,巴西人会在这个赛季加冕另类三冠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