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开罚单:恒大预备队内讧两将被禁赛10个月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中国足协今日开出罚单,恒大预备队内讧两位球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被禁赛10个月,时间从2018年4月10日起到2019年2月9日止,并各自罚款20万元。

2018年4月9日,中超联赛第5轮预备队比赛中,广州恒大预备队主场0-2山东鲁能预备队,比赛中,恒大2名队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在场上内讧,挥拳相向。最终王军辉被罚下;司徒华龙染黄后被教练换下。

恒大对两名队员的行为定性为“造成非常恶劣影响”,并根据《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队管理办法》开出罚单:给予王军辉、司徒华龙通报批评并扣罚每人20万人民币,即日起三停(停赛、停训、停薪),合同期内不允许租借或者转会,并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

两名队员也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两人都发布长文道歉,进行深刻检讨。据了解,事情发生后,俱乐部要求两位球员每天都到俱乐部办公室报到,学习各项企业制度,书写心得体会,以此进行深刻反省。

司徒华龙和王军辉在办公室内检讨

今日,足协对此事也做出处罚决定,罚单中表示,根据当场比赛监督、裁判组以及裁判评议组的报告,视频和当事人书面说明等,恒大球员司徒华龙和王军辉在场上相互打架,情节恶劣,造成严重社会影响,根据相关规定,对两人予以停赛10个月,时间从2018年4月10日起至2019年2月9日止,同时各自罚款人民币20万元。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