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补时点球引爆加泰媒体不满 巴萨喉舌:世纪性的抢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八强次回合比赛中,皇马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艰难淘汰尤文图斯晋级。皇马晋级之后,其死敌巴塞罗那的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在头版以“世纪性的抢劫”为题质疑了皇马晋级的公正性。

皇马补时点球引爆加泰媒体不满 巴萨喉舌:世纪性的抢劫!

巴萨喉舌:世纪性抢劫

昨天凌晨,巴萨在首回合4-1大胜对手的情况下次回合被罗马3-0翻盘,今天凌晨巴萨的死对头皇马也差点在首回合3球取胜的情况下主场翻车,不过凭借巴斯克斯补时阶段赢得的点球,C罗一蹴而就帮助皇马艰难晋级。

然而这个点球的判罚却引起了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的强烈不满,在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头版上,这家巴塞罗那媒体以“世纪性的抢劫”为题报道了皇马的晋级。在《每日体育报》看来,皇马的晋级是不光彩的,他们依靠的是裁判奥利弗在补时阶段吹罚的“本不存在”的点球击败了对手,只判罚点球不说,还罚下了尤文队长布冯。

除了这个头版,《每日体育报》还发表了专栏文章,称皇马晋级的原因是“不对等的判罚标准”。除了对皇马晋级感到不满之外,《每日体育报》还表示,是裁判拯救了皇马原本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原本皇马应该像昨天的巴萨一样被淘汰出局,但是总有高于足球本身的力量影响着比赛。

在欧冠八强比赛开始之后,《每日体育报》一直对皇马的比赛非常关注,在首回合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取胜后,这家媒体曾经发表了一篇以”C罗为梅西指明道路“的评述性文章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