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下赛季还想留在森林狼 这里环境很完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看台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卫德里克-罗斯还想继续自己的NBA生涯,他在接受明里波利斯当他媒体采访时候表示,想留在森林狼队。

罗斯发声

“我希望能够回来,”罗斯说道,“我还想在下个赛季打球吗?当然,我认为我自己远没有结束,但是这也取决于我能否抓住机会。我自己已经完全投入了,这取决于球队,管理层还有教练组,让他们看看我还剩下多少能量。”

罗斯在被骑士队裁掉之后,是在三月份的时候和森林狼签约,他为森林狼队打过八场比赛场均得到6.3分1.4次助攻。

罗斯和森林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曾经在公牛队是师徒关系,罗斯就是在锡伯杜手下获得个人生涯第一个MVP,锡伯杜有使用旧部下的习惯,目前森林狼的吉米-巴特勒、泰伊-吉布森和阿隆-布鲁克斯都曾经是他在公牛时期的球员。

森林狼签下罗斯的举动一度受到质疑,认为这没有必要,因为在替补控卫的位置上有泰伦斯-琼斯。尽管罗斯近期上场时间增多了,但是琼斯还是稳定地保持在轮换阵容当中。

罗斯在骑士期间曾一度想过退役,目前他认为森林狼队有最完美的环境,“我现在处于完美的地方。”罗斯说道:“过去,当我没球打的时候,我就会想是不是要逐渐在球场消失,而在这里我很开心,身边的队友、环境以及教练的态度都是不一样,这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今夏罗斯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在球市上不太可能得到太多关注,他的状态不如几年前,不过按照他和锡伯杜交情,罗斯下赛季还是有希望留在森林狼。

(Jesse)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