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皇马配得上晋级 不会像瓜迪奥拉那样抱怨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皇马两回合4-3淘汰尤文,连续第八次晋级欧冠四强。布冯染红,C罗补时点杀,本场险些被逆转的皇马涉险过关。而关于比赛的争议,一直延续到了赛后。

齐达内:我们配得上晋级

以这样一种悲壮的方式告别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布冯对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依然不满。队友基耶利尼更是对皇马球员怒吼:“你们一定送了钱!”主裁判最后时刻的判罚让比赛的结果充满了争议,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第三国媒体都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错误,反而是皇马喉舌《阿斯报》的裁判顾问伊图拉尔德认为那不是一个点球。

尤文最后时刻的犯规葬送了希望

不过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齐达内则用不容置疑的口吻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他们告诉我那是一个点球,而且裁判吹了哨,C罗从不会错失点球,然后我们晋级了,就是这样。”皇马主帅盛赞了对手的表现,但依然为自己的队员感到欣慰:“他们本场表现出色,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我们几乎快要承受不住了。但最终走向下一轮的是我们,而综合两回合的比赛来看,我们确实配得上晋级。”

C罗罚入点球

前一天的比赛日,瓜迪奥拉麾下的曼城被淘汰,加泰罗尼亚教头赛后谈到上赛季比赛中,因为比达尔的红牌导致自己执教的拜仁败给皇马。被问及此事,齐祖显然有些不开心:“那是去年的事儿了,我对他说了什么毫无兴趣。我们晋级了并且夺得了冠军,裁判的工作非常辛苦,他应该闭嘴。现在我只想谈今天的比赛。

创造点球的巴斯克斯也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那是一个毫无争议的点球:“当我对皮球处于控制状态的时候他从背后压倒了我。这样的大赛中被淘汰,他们肯定会有所不满和抗议,但那就是一个清楚的点球,没什么好讨论的。”

本场的皇马队长马塞洛也在接受采访时称点球是一个准确的判罚,并且在被问及巴萨的问题是,巴西边卫称:“我们晋级了,不会去走巴萨被逆转的路。因为我们是皇家马德里。”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