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嘲讽争议主裁:点球毁灭了梦想 我们至少该踢加时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伯纳乌球场,布冯在最后时刻染红离场,而这很有可能成为他最后一场欧冠。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尤文队长布冯嘲讽了主裁判,“如果你不能承担巨大的压力,没有做出决定的勇气,那么你就应该坐在看台上吃薯片”

布冯嘲讽争议主裁:点球毁灭了梦想 我们至少该踢加时赛

布冯本场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

回顾奥利弗判罚的点球时,布冯表示,“我知道裁判有自己的视角,但这确实是一个很可疑的判罚。并不明确,而是在第93分钟。当我们在首回合没有得到很明显的点球时,这次判罚就太可疑了,你不能在这时候判罚的点球。球队竭尽了全力,一个人不能因为因为这种可疑的判罚而被毁灭了梦想,毕竟我们已经接近不可思议的大逆转了。”

布冯强调,“你的胸膛里就像是被塞了一个垃圾桶。如果你没有能够在这座球场内踢球的勇气和性格,那么你就该和自己的妻子、孩子一起坐在看台上喝雪碧、吃薯片。你不能破坏一支球队的梦想。当时我无法告诉裁判任何事情,但他必须了解他造成了怎样的灾难。如果你不能承担巨大的压力,没有做出决定的勇气,那么你就应该坐在看台上吃薯片。”

尤文主帅阿涅利建议欧冠引入VAR,布冯则表示,“你可以用18名裁判,但这是很敏感的问题。你应该去看看首回合时发生的一切,然后在次回合发生了类似的事情,第93分钟判罚了点球。考虑到两回合的表现,皇马应该晋级,我希望他们好运,能够对阵这样的一家俱乐部让我感到荣幸,但客观上,我们至少应该该去踢加时赛。我们一开始就很清楚,我们只有0.0000005的机会去实现逆转。但我真的很自豪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我们一直踢得很努力。我很自豪能够和他们站在一起,当然,有人会后悔,而且很愤怒。”

传奇射手莱因克尔为布冯送上了溢美之辞,而尤文门将也表示,“我要感谢莱因克尔的话,但就像我所说的一样,这是一个敏感问题。这意味着你不知道你在哪里,不知道面对着什么样的球队。让我感到失望的是,我让球队只剩下了10名球员,客观上说,皇马应该取胜,我们还是与对手握手之后继续前进吧。当我们周末去踢意甲的时候,我们会非常愤怒。狂怒。”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