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玄学再现!皇马补时拿点绝杀 濒临绝境还看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皇马在主场1-3落败给尤文图斯,两回合4-3将对手淘汰出局。“老妇人”将3-0的比分保持到了伤停补时,但C罗在第97分钟的点球还是让皇马涉险过关。

皇马补时涉险过关

首回合的三球优势让马德里人踌躇满志,尽管巴萨昨日在罗马城被逆转已经为本场定下了基调,但齐达内的球队还是没有能够吸取到半分教训。曼朱基齐上半场的两粒头球就让随队征战客场的尤文球迷在伯纳乌手舞足蹈,纳瓦斯在易边后的“黄油手”更是让40岁的布冯像个孩子一样跳了起来。

但都灵人的憧憬在常规比赛结束前被打破,濒临死亡的皇马因为奥利弗的一个点球判罚重新拥有了活力。一张红牌让伯纳乌成为布冯有可能的欧冠最后一个客场,而C罗的点球则让他将自己所创造的历史继续延续。在他个人第150场欧冠之战中,打入自己面对尤文图斯的第10粒欧冠入球。跨赛季连续11场欧冠比赛都有所斩获更是前无古人。这粒点球,让球队涉险过关的同时,也让皇马在过去25个欧冠比赛中,都完成了进球。

昨日巴萨被逆转的剧本今日在皇马身上险些重演,而尤文图斯在背水一战之时打出了超神表现也一度将齐达内逼入绝境。本场之后,皇马终结了自己在欧冠主场比赛中近三年的不败纪录,上一次他们在欧冠比赛中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主场2-3败给沙尔克04与此同时,上半场0-2的比分,也是皇马自2000年2月败给拜仁以来,首次在欧冠主场比赛中,半场两球落后。

这场比赛的过程已经无需赘述,玄学加身的皇马在比赛的第97分钟送别了布冯、送别了尤文图斯。他们也成为本赛季欧冠比赛硕果仅存的西班牙球队。赛后关于那粒点球的讨论依然沸沸扬扬,而主客两轮比赛之后,皇马正如喉舌《阿斯报》所说:“被C罗拯救的皇马将以胜者之姿,冲击他们连续第八次欧冠半决赛。”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