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冠军队核心宣布参选 他父亲曾是姚明队友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12日,NCAA冠军队维拉诺瓦大学大三球员杰伦-布伦森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并且会聘请经纪人。布伦森的父亲里克-布伦森曾在NBA效力9个赛季,跟姚明做过队友,目前担任森林狼助理教练。

布伦森将参加NBA选秀

布伦森有着一个成功的大学生涯,他为维拉诺瓦大学打了三个赛季,两次获得NCAA锦标赛的冠军。在本赛季,布伦森场均能够得到18.9分4.6助攻和3.1个篮板,当选为大学年度最佳球员,还荣膺了奈史密斯奖和约翰-伍登奖。

在几乎收获了所有的荣誉之后,布伦森决定参加NBA选秀,并且会聘请经纪人,等于是放弃了返校的机会。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虔诚的祈祷之后,我已经做出决定,去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并且会聘请经纪人。”布伦森说道。

布伦森身高1米90,体重90公斤,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他可以持球跳投,也有非常强的内线突破。在大三赛季,布伦森作为后卫球员,投篮命中率达到52.1%,三分球命中率也上升到了40.8%。与此同时,布伦森还是一名非常强硬且具有领袖气质的球员。

“这两大特质让布伦森在同龄球员中显得出类拔萃。”联盟的一位经理评价道。

根据ESPN的模拟选秀,布伦森预计顺位是首轮末,他可能会在第26顺位被选走。

值得一提的是,布伦森的父亲里克-布伦森曾经也是一名NBA球员。里克-布伦森当年是落选秀,他1997-98赛季进入NBA,一直打到2005-06赛季,为开拓者、猛龙、火箭、尼克斯和公牛等多支球队打过球,生涯场均得到3.2分2.6篮板。

在2005-06赛季,里克-布伦森还在火箭效力过,跟姚明是队友,出战23场比赛,在这之后,他就从NBA退出。目前,里克-布伦森在森林狼担任主教练,他未来有可能跟自己的儿子同处一队。

除了布伦森外,维拉诺瓦另一核心布里奇斯已经在昨天宣布参加NBA选秀。布里奇斯本赛季在维拉诺瓦大学场均得到17.7分和5.3篮板,他有望在乐透区被选中。(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