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旦女足主帅:中国是最出色队之一 目标攻破她们球门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女足亚洲杯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东道主约旦队与中国女足交锋,此前两轮,约旦女足两连败,已经失去晋级半决赛资格,中国女足则两连胜提前小组出线同时拿到世界杯名额,末战,约旦女足将目标定在了攻破中国队大门上。

约旦主帅迈克尔-迪基表示,希望做第一个攻破中国队城池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第一个攻破中国女足球门的球队,我们希望小组赛最后一场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我们百分之百专注于这场比赛,希望我们在对阵强大对手时,能够有一个很好的表现,中国无疑是这届亚洲杯最出色的一支球队。”

随后,约旦主帅透露,亚洲杯的经历只是为了让球队更快成长,“约旦的目标是继续提升、培养球员,使得她们更快进步。约旦在发展女足方面,做好了一切准备。虽然中国队是强队,但我们不害怕任何水平的球队。”

约旦主帅还谈到了一系列约旦女足后续发展的规划,“接下来,希望约旦女足能有更多球员去海外踢球,在约旦国内建立青训,希望更多年轻的孩子踢球。”(张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