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莞篮球学校问鼎全国U15冠军 首聘外籍主帅

东莞篮球学校问鼎全国U15冠军 首聘外籍主帅

东莞篮球学校成功夺冠

2018全国U15青少年篮球决赛日前在湖北天门举行,最终NBA东莞篮球学校以七战全胜的成绩,加上排名第一的运动员身体素质与体测成绩,重夺U15这一级别的全国冠军宝座。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U15比赛,参赛运动员必须在2003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全国共有18支球队参赛,NBA东莞篮球学校、广东竞技体校、浙江广厦、湖北进入最后的四强争夺赛,东莞篮校连续击败以广东宏远后备队为班底的广东竞技体校以及浙江广厦这两个强劲对手,重夺全国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NBA东莞篮球学校首次委任意大利籍NBA委派教练乔-马克为U15校队主教练,也是全国这一级别赛事首次出现外籍教练担任球队主教练。

4月9日上午,东莞篮球学校与浙江广厦的比赛成为决定最终冠军归属的关键之战。上半场双方战成30平。第三节双方打的更为焦灼,比分交替领先。东莞篮球学校领先一分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尽管浙江广厦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最后五分钟东莞篮球学校打出一波流,并一度将分差领先到10分,最终NBA东莞篮球学校以67:58锁定胜局,夺得冠军。这不仅是对NBA东莞篮球学校训练体系的再一次检验,也是NBA与东莞篮球学校7年战略合作的计划成果展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