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已决定亨德森替身 曼城当初不让我们去踩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本周二,利物浦将在欧冠八强赛次回合客场挑战曼城,鉴于队长亨德森届时停赛缺阵,克洛普已经找到了他的替身——维纳尔杜姆,而渣叔也解释了为什么赛前不去曼彻斯特训练的原因。

维纳杜尔姆将顶替亨德森

很多利物浦球迷都很关心萨拉赫能否复出,但亨德森届时却肯定要缺阵,为此,克洛普已经在上周末的默西塞德比提前让维纳尔杜姆适应新位置,并且让亨德森改打右路,渣叔表示,这名荷兰人的表现让自己很满意。克洛普说:“在上半场,他还不知道压力,因此他在某个时刻带球过人,因此我说,好吧,很显然你想要增加我的白头发,但在那之后,他显然成熟多了。”

维纳尔杜姆加盟利物浦时的身份是中前卫,但克洛普指出,他也许无法适应萨拉赫或者马内的爆发速度,但却拥有回撤更深拿球、控球和防守的能力,不知不觉间,这名黑人中场的作用已经完全发生了改变。克洛普说:“在中场身上,这种事情经常发生,我知道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作为一个中场边路进攻球员,他的瞬间速度也许不能满足现代足球的需要,但他有创造力,他控球很好,他可以传球,而且身体强壮,因此,他有能力踢这个位置,而且我们还有2天时间训练。”

而维纳杜尔姆也披露,早在去年夏天,克洛普就开始了对他的改造:“他一直在赛季前热身让我尝试这个,他说我终究有机会踢后腰,他已经看到了未来,现在正是时候。”在对埃弗顿一战,维纳尔杜姆有95%的传球成功率,对此,荷兰人也开玩笑道:“那很棒!现在我有了更多的控球时间,如果踢前一个位置,控球时间肯定不多,我现在的位置更加重要了,这在周二会非常重要。”

而克洛普还澄清了有关曼城曼联均拒绝给利物浦提供赛前训练场地的说法:“那不是真的,我们提前问过,但没有得到。但很快曼城给我们提供了伯里的训练场(曼城旧训练场),我们在欧联踢曼联时就在那里训练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第一次问的时候不能去,因此那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们不能去曼彻斯特训练的原因,但现在他们又说我们可以去了。但我们已经决定留在梅尔伍德训练,然后在赛前直接去伊蒂哈德球场。”

而队长亨德森也鼓励队友拿下曼城:“我们不能在90分钟里都龟缩防守,我们必须努力进攻,踢出我们的足球,并且努力进球。对我来说,这场比赛不能上很难受,但我们需要继续踢出我们最近的水平,我相信他们可以做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