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领队+队长怠慢贵州队旗惹争议 津门德比曾现同一场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天津权健在中超联赛中做客挑战贵州恒丰。在比赛开始前,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权健队制造的令人费解的镜头。

权健领队丁勇扔队旗

在比赛开始前双方挑边过后,天津权健队长张鹭在完成场边合影后,竟然直接将刚刚交换来的贵州队队旗甩到了场边。

张鹭丁勇扔队旗

而这样的一幕,也出现在本赛季权健与泰达的津门德比中。那场比赛前,张鹭也总一模一样的方式“虐待”了一把泰达队旗。

更让球迷感到费解的是,在本场津黔之战前,就在张鹭将贵州队旗扔到场边后,场边的权健副总兼领队继续“接力”,他在拾起贵州队旗后,像篮球队员投篮一样将手中队旗扔到场边。

不论是否是习惯还是故意,权健球员和官员这样处理对方队旗的方式,都引发了很多球迷的不满。有球迷表示,“不论是球队官员还是球员,在比赛之前要学会尊重你的职业,尊重你的对手。权健球员和官员这样的行为,真是欠妥啊。”(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