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西区决赛:长安大学勇夺两冠 四高校剑指全国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青春就要赛一场,UCL西部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其中,西南政法大学在FIFA online3的比赛中表现优异,直落两盘拿到入围全国赛的入场券,四川大学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分别在最强NBA和王者荣耀的赛场上成功晋级,而长安大学在CFM与英雄联盟的赛场上脱颖而出,成功入围。

划重点:

  1. 伊布帽子戏法 MSN信仰登场:在重庆大学与西南政法大学在FIFA online3的第二局比赛中,西南政法大学的选手表现出色,不仅帮助伊布完成帽子戏法,更令巴萨重建MSN的信仰阵容。最终,5:0的大胜成为了其强大实力的完美体现。
  2. 四川大学让一追二 奥尼尔统治全场:在最强NBA的赛场上,四川大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直落两盘成功上演翻盘好戏。其中,川大的中锋奥尼尔表现抢眼,无论是进攻的内线狂鲨还是防守端的只手遮天都为川大拿下全国赛入场券立下了汗马功劳。
  3. 长安大学让一追二 制霸召唤师峡谷:长安大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成功完成翻盘击败四川大学。无论是盲僧拿龙三杀,还是发条的四杀都颇为亮眼。

重庆大学 vs 西南政法大学 FIFA online3(0:2西南政法大学胜)

第一局

双方开场均颇为谨慎,相互试探的同时做好防守。西南政法大学的选手再次先声夺人成功在上半场以1:0取得领先。而下半场的比赛中,巴萨继续大举进攻大旗令对手的禁区多次深临险境,而维罗纳依靠防守反击同样打出了自己的气势。第82分钟,维罗纳再次打出反击,简练的传球依靠梅西的一脚劲射终于叩开大门,随后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均有过不错的机会,但稳健的防守令双方都没能在加时赛上半场攻破大门,下半场中,巴萨再次打出完美配合,球顺势传到了伊布的脚下,伊布迅速做出两脚假射后终于将比分变为2:1.受此影响,重庆大学选手做出多次调整,寄希望于做最后一博,但巴萨稳稳控制球权拿下比赛最后的胜利。

第二局

西南政法再次从后场积极组织进攻,通过简练的传导掌控比赛。这令落后一局的重庆大学不得不全队压上前场紧逼。无奈,巴萨抓住了重庆大学防守的空隙,一脚出色的长传为巴萨迎来角球。角球中,伊布掌控制空权为球队先下一城。而巴萨再次的防守反击,令伊布梅开二度,打入第二粒头球。连续的防守反击令维罗纳禁区多次遇险,随着伊布再次完成头球完成帽子戏法,西南政法大学以3:0的巨大优势结束上半场。

重庆大学显得有些颇为急躁,只能寄希望于远射,这样的举动令巴萨再次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随着一脚长传,C罗与奥巴梅杨在前场出色的配合令巴萨成功将比分扩大到4:0。而随着巴萨再次打出防守反击,替补登场的梅西成功打入一球可谓直接杀死比赛。随后巴萨迅速做出换人调整,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登场令巴萨重建MSN的信仰阵容,内马尔在前场完美的五星花式似乎也印证了西南政法大学技高一筹。最终,西南政法大学直落两盘成功在西部赛区完成登顶。

四川大学 vs 西南政法大学 最强NBA(2:1四川大学胜)

第一局

四川大学沿用了此前的阵容,科比、奥尼尔与杜兰特登上赛场。而西南政法大学选用了拉里伯德登上赛场。四川大学一开场依然以奥尼尔为核心,攻防两端的强势表现为四川大学占得先机。反观西南政法大学依靠着科比的得分紧咬比分,随着拉里伯德连续两记三分,西南政法大学成功反超比分的同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双方均没有更换阵容,四川大学依然明确仰仗奥尼尔为核心,而西南政法更多的强调团队配合。一方面,川大通过奥尼尔的内外配合扩大比分,但西南大学依靠强硬的防守成功将比分扳平。双方你来我往紧紧咬住比分,随着双方力拼防守,10:10的比分令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川大先声夺人依靠科比率先完成领先,而政法大学依靠稳定的二次进攻紧咬比分。随着奥尼尔再次发动内线狂鲨,取得领先的四川大学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

西南政法一改落后追赶的面貌,率先依靠OK组合取得领先,而其强硬的防守令四川大学屡屡在进攻端受挫。这时候川大奥尼尔再次在攻防两端做出回应,连续打进三次进攻完成反超。随后双方再次交替领先,陷入胶着。最后18秒的比赛中,四川大学将时间消耗,奥尼尔独砍12分的同时完成最后的封盖。四川大学让一追二成功击败西南政法大学入围全国赛。

电子科技大学 vs 西南政法大学 王者荣耀(2:0电子科技大学胜)

第一局

阵容方面,西南政法大学选到了苏烈、老夫子、武则天、庄周和露娜。 反观电子科技大学选到了梦奇、关羽、裴擒虎、牛头和嬴政。

开场电子科技大学率先做出入侵,而西南政法大学的成功反蹲为己方率先拿下两个人头。随后,西南政法大学紧紧抱团化解了电大的多次反击。西南政法率先拿下第一条暴君,双方打出激烈团战,电大牺牲一人的情况下打出一波完美团灭,成功夺回比赛的主动。电子科技大学完成中下两路的推进后,西南政法大学展现了其极具韧性的一面,击杀关羽与裴擒虎两人挽回劣势。力求直接拿到优势的电子科技大学强势rush大龙成功,而随后的团战中打出一换二令西南政法不得不疲于防守。

DK战队兵分三路推进,关羽与牛魔的强势开团令西皇叫苦不迭。而西皇多核心阵容在劣势局的资源分配上显得非常困难。随着牛魔与关羽再次打出精妙配合,DK战队成功冲上高地,这时候武则天站了出来,爆炸伤害击杀DK三人的同时成功令比赛留有悬念。随着DK再次拿下主宰,面临巨大兵线压力的西皇战队不得不在高地之上疲于防守,最终,DK在团战中依靠梦奇和嬴政的巨额伤害再次打出一换四,多人合力击溃三路高地后成功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阵容方面,DK选到了梦奇、武则天、太乙真人、夏侯惇和马可波罗。反观西皇选到了苏烈、哪吒、公孙离、庄周和女娲。

DK在比赛中占据优势,随着马可波罗顺利升到4级,第一条暴君顺势收入囊中的同时成功完成对苏烈的击杀。受制于等级经济的劣势,西皇开始积极避战等待发育的成型。无奈,好景不长,西皇的一波冒进遭到了DK战队的疯狂反打,发育极佳的马可波罗打出强势Carry的表现令西皇四人惨遭击杀。双方经济差距随着DK再次拿下暴君来到了6K,DK三路齐推将西皇的活动范围不断压缩。

主宰刷新后,DK并不急于rush,而是稳固当下的优势集结多人进攻上路,成功击杀苏烈的同时马可波罗单人推掉中路高地。随后,DK成功拿下主宰集结推进。虽然西皇做出殊死一搏,但掌握巨大经济优势的DK战队完成对西皇四人的击杀。最终,电子科技大学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最终的胜利。

长安大学 vs 四川大学 CFM(2:0长安大学胜)

爆破模式

长安大学一上来先声夺人,多人配合攻克A点,川大回防来迟被长安大学先下一城。随后,长安大学继续在枪法上打出压制,再次拿下两局比赛的胜利。受挫的四川大学做出调整,喷子收获奇效的同时成功扳回一城,挽回颜面。无奈,这获胜的一盘并没能让川大止住颓势,长安凌厉的进攻令川大无法招架,而转B进攻的战术切换也令川大疲于防守。最终,长安在换边前打出7-2的比分暂时领先。

换边后,长安大学通过背身蹲守成功连下两城,川大无论是在枪法还是战术上都处于下风,虽然四川大学强势扳回一局,但长安大学凭借着呆瓜的逆天表现拿下比赛最终的胜利。

竞技模式

椰岛之战,长安大学展现了其在对枪上的巨大优势,多点开花的同时将川大压制再己方半场,而川大依靠13与柳公权的发挥苦苦追赶。随着CHD-捺拿到第13杀,长安大学率先拿下50次击杀。虽然川大多次打出不错的背身击杀,但长安稳扎稳打的不断拉大优势,全线的压家令疲于防守的四川大学无法做出更多的应对。最终,长安大学依靠三人完成20+击杀成功击败四川大学拿到晋级全国赛的入场券。

四川大学 vs 长安大学 英雄联盟(1:2长安大学胜)

第一局

阵容方面,四川大学选到了皇子、女警、布隆。卡特里娜和克烈。反观长安大学选到了伊泽瑞尔、瑞兹、螳螂、锤石和塞恩。

卡兹克寄希望于配合瑞兹强杀卡特,无奈卡特给卡兹克挂上点燃配合防御塔的伤害击杀卡兹克,而瑞兹走位出现失误,顺利到6的卡特强势跳脸拿下第二个人头。随后皇子闪现EQ抓住瑞兹,帮助卡特的爆炸伤害合力击杀瑞兹。缺少闪现的瑞兹既不能做出有效的支援也不能在中路站稳脚跟,随着一波脸探操作,瑞兹再次惨遭击杀。

长安大学稳住阵脚,通过卡兹克的绕后gank成功击杀四川大学下路双人组,而寄希望于再次击杀瑞兹的中野组合遭到瑞兹开车逃逸,皇子冒进追杀惨遭反杀。随后,川大的卡特里娜再次天秀,成功反杀长安大学的中野组合。完成上中一塔推进的四川大学瞬间起飞频繁推进,而长安大学只能疲于防守等待机会。

卡特绕后下路遭到锤石灵性一勾,长安大学打出有力反击击杀川大中上野三人,下路外塔惨遭反推。无奈的是,卡特的强势起飞仍然令长安大学颇为头疼,四川大学团战的再次胜利为其轻松拿下大龙。最终,三路齐推后的四川大学再次在团战中打出0换4,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阵容方面,长安大学选到了青钢影、盲僧、吸血鬼、维鲁斯和布隆。反观四川大学选到了剑姬、皇子、瑞兹、金克斯和锤石。

皇子灵性两级抓中,被瑞兹控到的吸血鬼第一时间惨遭击杀。而长安大学上下开花,维鲁斯和布隆依仗对线强势完成对川大下路双人组的双杀,而盲僧游走上路成功在青钢影的配合下击杀剑姬。而后长安大学积极推进下路,一波四人包下成功击杀川大三人后完成了一血塔的推进。

处于劣势的四川大学积极避战做出资源互换,而剑姬成功单杀卡密尔令川大得以喘息。随后,双方在中路展开激战,金克斯面对吸血鬼的大招率先到倒地,但剑姬的到场为川大挽回局面,双方打出二换二。而此后的团战,川大成功完成0换3击退长安大学的进攻。

川大也出现了冒进的开团,一波瑞兹的开车配合皇子强开布隆。维鲁斯与吸血鬼打出极高的伤害成功团灭对手,长安大学顺势拿下大龙。原本已经持平的经济随着长安大学拿下大龙而扩大到5k。随着长安在高地进攻中再次胜出,长安大学成功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三局

阵容方面,长安大学选到了塞恩、盲僧、发条魔灵、维鲁斯和星妈。反观四川大学选到了青钢影、皇子、飞机、女警和布隆。

双方开局都颇为谨慎,寄希望于稳定的发育来决战后期。长安大学先行出手,盲僧在发条的配合下成功击杀川大中野双人组。盲僧的出色游走瞬间为上中两路打开优势,青钢影两次被杀以及飞机惨遭发条击杀令四川大学面临崩盘。随后,长安大学将野区资源尽收囊中,川大殊死一搏被长安大学成功击杀四人。

长安大学瞬间做出三路推进,而落后8K经济的川大只能疲于防守。但长安也出现了失误,川大集结四人击杀长安大学双C,星妈与盲僧也在追击中相继倒地,这样的反打令川大得以喘息。随后长安大学也暴漏了自己的弱点,四一分推缺乏前排的阵容令四川大学屡屡在团战中挽回颓势。

面对缺乏皇子的川大,长安大学强势rush大龙,川大四人来抢。好在盲僧成功抢下大龙的同时完成三杀。长安大学再一次成功扩大优势。在大龙BUFF的掩护下,长安大学成功拔掉上中两路水晶,随着发条豪取四杀,长安大学成功让一追二拿下通往全国赛的入场券。

积分榜

(文/Bom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