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塞尔比状态出色 决赛首阶段8-2霍金斯

塞尔比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继续进行,在决赛第一阶段比赛中,霍金斯状态低迷,塞尔比取得8-2的巨大领先优势,决赛第二阶段将在19点30分进行。

卫冕冠军塞尔比本届中国赛状态逐渐回升,经历了前两场的鏖战后,随后连胜沃拉斯顿、吕昊天,八强6-2击败威廉姆斯,随后半决赛10-8战胜威尔逊。决赛中塞尔比对手则是霍金斯,后者连续两场6-5险胜曹宇鹏和福德后,半决赛10-6击败罗伯逊,首次闯进中国赛决赛。决赛采用21局11胜赛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首局比赛中,塞尔比解球罚分漏底袋,霍金斯随后上手27-0领先,塞尔比随后长台失误,霍金斯再度上手连得53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霍金斯上手连得31分后打丢顶袋黄球,随后塞尔比一杆连得65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塞尔比长台打进上手,49-0后转入防守,霍金斯随后再度失误漏球,塞尔比上手超分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上手连得53分超分后底袋红球不进,霍金斯连得17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这局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打进红球后冲入球堆中断,此后霍金斯获得上手机会,58-1超分后打丢底袋粉球,随后塞尔比最后一颗红球尝试做斯诺克,霍金斯连罚两杆丢掉超分优势,塞尔比再度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接连错失上手机会,霍金斯上手48-41打丢中袋最后一颗红球,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超分胜出这局,5-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安全球吃中袋袋角漏球,霍金斯连得8分后中断,塞尔比随后出现失误,霍金斯70-0超分胜出这局,局分追成2-5落后。第八局比赛中,霍金斯组合球进攻底袋失误,塞尔比上手两杆拿下114分再胜一局,总分6-2领先。

第九局比赛中,霍金斯抓住塞尔比防守漏球上手,12-0后中袋红球失误,塞尔比连得11分后同样没能继续。缠斗中霍金斯再度上手,但随后蓝球不进再次漏球,塞尔比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7-2继续扩大优势。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霍金斯拿下6分后打丢底袋红球,塞尔比随后连得29分长台不进。塞尔比拼进高难度中袋红球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8-2领先结束决赛第一阶段争夺。(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