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CL西区王者荣耀决赛 电子科大横扫西南政法问鼎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UCL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王者荣耀项目西部赛区决赛打响,电子科技大学势如破竹连下两局,问鼎西部赛区冠军。

划重点

  1. 1、嬴政爆炸输出,电子科技大学先下一城。
  2. 2、电子科技大学势如破竹连下两局,问鼎西部赛区冠军。

电子科技大学(2-0)西南政法大学

第一局比赛,电子科技大学前期反蓝被西南政法大学抓住机会反打一波0换2 拿下优势。但随后西南政法大学强开团被电子科技大学打出一波团灭,扳回局势。第8分钟电子科技大学拿下主宰之后拔掉对手所有外塔,将西南政法压入监狱局。最后在第17分钟时,电子科技大学在主宰先锋的伴随下强上高地,嬴政在后方打出爆炸输出,碾压对手强拆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电子科技大学选到马可波罗自由人体系,马可波罗也在前期吃到非常多的经济,在马可波罗率队拿下第一条暴君之后,电子科技大学迅速打开局面,在第6分钟时打出一波0换3,以5000的经济优势领先西南政法大学,随后拔掉所有外塔将西南政法压入监狱局。第11分钟,电子科技大学在拿下双龙之后,在主宰先锋的伴随下强推水晶,凭借巨大经济优势,打出一波1换4之后,强拆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电子科技大学,以强势的表现势如破竹连下两局,问鼎西部赛区的冠军。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