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赛后与詹皇互动:鲜肉王子与皇帝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费城76人以132-130击败克利夫兰骑士,这场比赛当中,本-西蒙斯和勒布朗-詹姆斯也上演了轰轰烈烈的三双对决,而在比赛结束过后,西蒙斯也和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互动。

西蒙斯和詹姆斯在比赛中对抗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29次投篮出手就命中17球,全场轰下44分、11个篮板、11个助攻、2个抢断和1个盖帽的数据。而与“詹皇”对位的西蒙斯也不甘示弱,整场比赛17次投篮出手命中12球,砍下27分、15个篮板、13个助攻、4个抢断和1个盖帽的表现。可以说,在这场激情四射的对决当中,西蒙斯展示出了他可以跟詹姆斯相抗衡的能力。

比赛结束过后,西蒙斯在社交媒体当中发了一张他和詹姆斯交谈的照片,并且在下面写了说明:“鲜肉小王子西蒙斯与皇帝詹姆斯”。

詹姆斯和西蒙斯社交媒体互动

这次比赛结束之后的互动,也足可见西蒙斯虽然在这场比赛媲美詹姆斯,但是作为一名新星,他依然表示了对“詹皇”饱含敬意。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