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塔基得分王宣布参加NBA选秀 有望进入乐透区

腾讯体育讯 (作者/Jeff Goodman,ESPN撰稿人)肯塔基大一生凯文-诺克斯正式宣布,他将离开大学参加2018年NBA选秀大会,且已经聘请经纪人。

诺克斯

诺克斯身高6尺9,体重215磅,是一个实力出众的前锋,他极有希望在乐透区被选中。本赛季,诺克斯场均拿下15.6分是球队得分王,他场均还抢到5.4个篮板。

“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我已经决定去追求自己成为NBA球员的梦想,参加2018年NBA选秀,”诺克斯在声明中表示,“感谢我的队友、教练和球迷,你们的存在使得我在肯塔基的一年成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之一,上帝保佑。”

本赛季,诺克斯是大学篮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肯塔基倒在甜蜜16强,诺克斯在第二轮以及甜蜜16强表现一般,两场合计只得到21分、11篮板,肯塔基止步16强。

此前,诺克斯的队友P.J.华盛顿已经宣布参加选秀,不过他还没有聘请经纪人,这意味着他仍可以回到肯塔基继续征战NCAA。

肯塔基控卫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尚未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他被很多NBA高管视作准乐透秀。消息人士透露,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跟诺克斯一样,倾向于离开大学参加选秀。

肯塔基其他球员,比如哈米杜-迪亚洛尚未做出决定,尼克-理查德斯、加里德-范德比尔特也可能试水选秀。

对于诺克斯参加选秀的决定,肯塔基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在声明中表示:“诺克斯是全美最棒的新人之一,他适应大学的速度跟我执教过的其他任何球员一样快,他全方位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成了一个高效的得分手,不亚于我以前执教过的那些最好的球员,他能以各种方式得分,包括跑投、干拔、三分、背打、挡拆,他的防守和篮板拼抢也有提升,这是我们能在赛季末能打出出色表现的一大原因。”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